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映画VS番组

PS:于是我忍不住,去截图了~~TAT

01.关于<花样男子F>
ZZ的版本果然比枪手版的清晰多了(废话)
期间最喜欢的竟然是道明寺跟某某某在酒店里打斗的场面~
儿子啊,你去拍动作片吧~~动作好帅啊!!!
再有就是润和藤木叔叔的那段~~~太美好了~~~
1222-1.jpg
那个淘气而羞涩的抓被单的动作~~~FUFU,就知道你想隐藏什么~~XDDDDD
1222-2.jpg
洗澡以后图谋不轨的坏笑~~~萌~~~~~~~~~
1222-3.jpg
再有就是..............红果果的无人岛拥抱!!!!!!!!!!!!!!!!!!!!!!!!!!!!!!!!!!!!!!!!!!啊啊啊啊啊啊
被宫川占完便宜又被MAO占便宜~~~T^T
1222-4.jpg
看到最后的时候,我就真在想,这要是别人,知道自己这么被未来丈母娘耍......一定甩袖子走人了,还结毛婚.....
万一真赔上小命可怎么办???
还好寺的脑袋里想的和普通人不一样啊~~~默~
最后结婚那里,真的是,第一次觉得衫菜眼里终于只有道命寺了~~
看枪手版的时候那里是真的把我感动坏了~~~幸福的两只啊~~T^T
1222-5.jpg

02.关于<暗堡三恶人>
恩,除了结尾俺都很喜欢~~~
破天荒的竟然还看懂了无字的前20分钟,让我感叹下自己神奇的耳朵吧.....跪地.
甜心的妆让我看了半天才敢认~~阿部很有男人味~
宫川................无视 = =
其实对润的造型来说,我真的是完全雷不起来~感觉很野性哇,很有气魄哇~~
性格塑造的也很好~~
整部映画看下来真的觉得儿子为了拍这个戏吃了不少苦啊~~~~摸把

03.关于番组
领导穿T恤那期很润雅,很美好,也很辛苦~~
领导无疑是最辛苦的一个,可润也没好到哪去~~
萌死里面小润对着狗子的应援片段只介绍流星之后的那个表情了~
1222-7.jpg
还有等小大从WC回来时坐的姿势~~1222-6.jpg
跪地,我又想起来一亿三千万里润从红地毯台阶上跑下来的那两步扭了~~OTZ
不截了不截了~~再截没完了~~T^T
[2008/12/22 13:37] | 唯潤 | 引用:(0) | 留言:(12)
<<叶子WP8枚,三尺寸 | home/a> | 穿越ing>>

留言:

MUA~丹这堆图截的超合我心~
和藤木叔的对手戏XD~
某不咋纯情的小处男~
[2008/12/22 21:26] URL | 丸子 #-[ 编辑]
偶超喜欢3恶人的!
乞丐润,哈赞哦!
那部电影超有电影感 很震撼!
不亚于我15、16号在第一排看到生人!
[2008/12/22 21:37] URL | toshiya #3iYDmlok[ 编辑]
TO:丸子
对吧对吧!!!我就真的超喜欢这些镜头!!!!!!!!!!!!!
藤木叔叔太帅了!
我看的时候都在想....
MAO你该干啥干啥去吧..........把司让给藤木叔叔吧~T^T (被T飞~~~~~)
关于那个CJ小C男~~~
哈哈!太CJ鸟!!!!!!!!还拽被子!!!!
突然发现这个剧,很细节啊!控!!!!

TO:toshiya
第一排生人............望~
这位筒子有些面生哇....
打个招呼~>///////<



[2008/12/23 02:12] URL | 丹 #-[ 编辑]
http://www.lingting.cc/Product.do?id=462320
白菜碟白菜价,白菜的质量。
总之蹂躏起来好不心疼XD
[2008/12/23 13:52] URL | 丸子 #-[ 编辑]
阿丹,我拿那张五子干杯火锅图去研究了。
憋得出来的话就1/1给你。憋不出来的话就2/1给你。
[2008/12/23 14:20] URL | kayi #-[ 编辑]
嘿嘿~~偶是在论坛上看到U的签名
误撞进来的~~~~
[2008/12/23 15:39] URL | toshiya #-[ 编辑]
TO:丸子
U好强大!
等我过了元旦去把他们抱回来~><
这个是要注册的哇?

TO:kayi
米关系,俺不急哒~
U考试为主!!!!
U也给我提供点U喜欢的有少爷的图吧?
等我把叶子的WP弄出来....(难产了|||||||)

TO:toshiya
哦哦,这样哇~
欢迎~~~~~~~~^^
认识U很高兴~~>///////////<
[2008/12/24 01:33] URL | 丹 #-[ 编辑]
少爷的图丹丹都有吧,或许我还没有你全呢。
自由选择啦,只要是我儿的,基本都喜欢~~
所以无所谓,自由发挥~~
[2008/12/24 13:53] URL | kayi #-[ 编辑]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8/12/24 22:34] | #[ 编辑]
TO:kayi
呃~那我由着自己审美来了.....(你哪里有审美....)
不过...刚做完叶子的WP,俺需要休息...........OTZ
现在已经困的要死在电脑前了 = =
[2008/12/25 01:59] URL | 丹 #-[ 编辑]
*悠晃过来*
话说我最近越来越爱可爱的润了>///////<
不过还无法让润配谁就是了,
先自己私藏好了XDD
[2008/12/28 23:42] URL | 某T #-[ 编辑]
默~可爱为啥还让他落单~TAT
T酱~好久没见到U啦............
U家啥时候开门 = =
[2008/12/29 00:32]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