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叶子干妈养成计划

看了叶子上藤木叔叔的节目~~然后就很心疼很心疼~~
(KY一句:藤木叔叔你话咋那么少...T_______T)
碰上叶子生日~收了叶子做干儿子~
嘛~于是作为干妈要好好培养下自己~

作为一个....档不太多的伪团饭,目前只能想到以下几点|||||||||||||
01.补齐动物园
在芒果的辛勤耕耘(?)下,在叶子的唯站补着动物园~~
之前补过那么一小部分,于是这次要补全~~~
MAGO和作业君或者G.D啥的应该都是全的~恩~~于是我还是新饭一个啊,好多档都不全~TAT
打算每天睡觉前看一个~~
上次就是这么看的..看的时候虽然很心疼叶子,也很开心的就升微看||||||||||||||||||
那些动物真真太可爱了~~喜欢死了~~>////////////////< (喂,你是看叶子还是看动物!!!!)

02.收集图
好吧,我在给叶子做WP的时候就发现!!
这个孩子图好少哇~TAT
全部都是跟团一起的图,除了有舞台剧的时候~~T_________________T

03.和叶子饭沟通
试图从各种方面了解叶子,和大家谈论叶子.
树立正确科学的叶子认识论!
把自己干妈(后妈?)的认知水平提高一小个台阶~~~

04.看有叶子的同人文
其中包括~竹马,男模,樱相.
好吧,其实我最近喜欢极度恶搞或者极度虐心的文~~
MINA有好文请多多推荐下~>//////////////<
不方便直接说,可以用"秘密留言"留给俺~~~先谢过~><

05.在各种番组中多关注叶子
其实我一直..除了润看的最多的就是叶子了~
以后要给叶子更多关注的目光!!!!!
明年开始估计俺就得关注少爷和领导了~~望~~~
=====================================
呃~为了表示俺是个伪团饭(?????)
我必须提下....
就在ZZ和TVBT出了字幕的同一天,我认真严肃的看完了NINO的流星~~
然后被最后一集感动的乱七八糟的~~
含着泪的NINO太震撼了! TAT
于是穿越的看前段时间的作业君的时候,我就觉得NINO好帅啊...........真的~~真的~~

五只都是好孩子啊~~(你这是在干啥...............OTZ)
[2008/12/27 01:02] | 嵐團 | 引用:(0) | 留言:(6)
<<MSSP | home/a> | 叶子WP8枚,三尺寸>>

留言:

哈哈~~叶子的动物园节目我有40期了~~
目前还少了那期很少见的小黑熊篇~

其实我都不太看文的。
对我来说,5只每天都在上演同人。ORZ
[2008/12/27 16:39] URL | toshiya #-[ 编辑]
U好厉害...于是俺要一直过着补档的生涯么~TAT

我看的也不多...我都自己写..虽然写的很烂 = =
不过..我同意U的说法..............
五只每天都在上演真实版同人~OTZ
[2008/12/27 19:56] URL | 丹 #-[ 编辑]
叶子不敢多看,黑瞳君!!!
[2008/12/27 22:16] URL | kayi #-[ 编辑]
哈?kayi咋也叫他黑瞳君哇.....
不过这孩子真的...很容易着迷啊TAT

那个啥,关于U的版头~
我会好好做哒~~><
不满意可以退货...俺很纠结满意度哦...
俺是个温柔的M~~><
[2008/12/27 22:32] URL | 丹 #-[ 编辑]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8/12/28 00:04] | #[ 编辑]
>///////////< 其實我很少在看雅紀的zoo (被aiba揍)
[2009/01/04 22:21] URL | 瘦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