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杂七杂八的GIF十枚

不是第一次做GIF,却是第一次做人会动的GIF~~于是我是小白~~蹲~~~
电脑实在太糟烂了~下午的时间做了十个GIF,同时在电脑卡的时候看了一本小说,绣了一点儿十字绣~(我实在太没耐心等了 = =)
好吧,不废话了,09年的第一篇日志~~GIF~~~^^ (俺在进步!在进步!!!!!)

先放一个儿子的~~~跨年哇~~~~粉白嫩的松本小润~~~~FUFU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唱抱小姐时的松润真的是太好看了~美死~~于是截了~~~><
Photobucket

然后是~~~~飞奔的少爷!!!好帅哇~~~(被电脑卡的已经没瓷了的某丹)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和村上一起假正直唱歌的领导~~~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虽然很无奈~~可干儿子开心我也没话说~~T__T
不过拜托下次别去惹田中好咩.....虽然他曾经很正太~ = =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抽风的少爷~~FUFU!很喜欢~~~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美丽的小叶子~~~~FUFU~~~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杂七杂八来了=========================
先来作业君~虽然很久鸟~~~果然还是~~润雅~比较让我有精神哇~~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然后~~~惊岚里可爱的小叶子~~~FUFU~~虽然表情很无奈~~~~
My2cool - 我的图片基地!

PS:第一次做...有点大了...OTZZ上传累死我了~T___T
[2009/01/02 21:44]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18)
<<润雅WP一枚 | home/a> | 写在2008年最后一天>>

留言:

U好勤奋-V-
结果我还是懒得做框,快来抽我-V-
[2009/01/02 23:45] URL | 大犬 #-[ 编辑]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9/01/03 04:36] | #[ 编辑]
做的不错啊~
给我介绍个不错的jpop的店铺吧~
[2009/01/03 15:59] URL | 雅也 #-[ 编辑]
TO:大犬
这个是在U的督促下完成哒!
于是俺也要向U举鞭子~
快去做MOMO的全套哇~~~~~~~~~~

TO:雅也
其实很一般啦...因为是第一次做~><
那个...JPOP是啥.......文盲的问句
[2009/01/03 19:37] URL | 丹 #-[ 编辑]
偶没坐到SF~~
话说,嘿嘿~~因为今天不在家!

回来就喊着“我是夹在叶子和少爷之间的人!”
哈哈~~受不了自己了!连这都能HC~
[2009/01/03 23:32] URL | toshiya #-[ 编辑]
哇!死机贴!(是说,配置差的进来会被卡住吧XD)
做的真可爱哇真可爱
最后一张AIBABA最可爱XD
[2009/01/04 02:24] URL | V #-[ 编辑]
谢谢丹,图我收到了。已经发去给啊呜他们了。
你先安心出门吧,祝一路顺风。。。
剩下的欠债就让我慢慢努力还吧。。。望天。。。
[2009/01/04 04:27] URL | kayi #-[ 编辑]
丹丹,我要把你赶出地球 = =
问你经常去买arashi东西的店铺地址!·(MS 病句了)
[2009/01/04 11:10] URL | 雅也 #-[ 编辑]
TO:toshiya
摸摸~~沙发很容易哒!

那个……U为啥说自己是夹在叶子和少爷之间的人???
为啥?我想知道原因~><

TO:VV
噗~还真是,我贴个日志就已经卡的很想死了~><
最后一张的确很可爱!!超喜欢~~~~~~~~~~~~~~~~~~~~~
可惜太大了……QQ里用不了~T________T

TO:kayi
不客气哇~><
因为……不晓得合不合用~
我应该还能上网……就是……不在自己家上网很痛苦~T___T

TO:雅也
呃~~我英盲嘛 = =|||||||
然后问了几个人,她们也说不知道JPOP是啥……蹲~
是说~~我一般都是跟着朋友一起混TB……
没什么固定的店……缩~~
[2009/01/04 12:18] URL | 丹 #-[ 编辑]
丹...你好厲害也好勤勞...=口=

我現在連截圖都懶了 (冏)

>////<
[2009/01/04 22:13] URL | 瘦 #-[ 编辑]
啊呜已经用上了,还要我chu口你。。。
[2009/01/04 22:49] URL | kayi #-[ 编辑]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9/01/05 12:33] | #[ 编辑]
飞奔的少爷也把俺萌到浪><
好有派头儿
五只开始那身黄的还行
后面简直黄金圣斗士
小大那三好学生照啊Orz
[2009/01/05 21:37] URL | 松子 #-[ 编辑]
TO:小瘦
U好勤劳~回了好多篇日志~>/////////<
是说,我就是抽风而已……
不过估计以后做的机会不多了,因为电脑太糟烂~OTZ

TO:kayi
我刚才去看见了,还留了个爪子印~
不过……U好勤劳啊,我还没开始给U做版头呢……
U就……啊啊,我不好意思了~掩面

TO:松子
对吧!我超喜欢飞奔的少爷!
太帅了!
虽然最近我一直在到处抽少爷……
可我真的不是少爷黑,我发誓~T T
[2009/01/05 23:39] URL | 丹 #-[ 编辑]
丹,俺这不叫勤快,而是没办法。

我还以为你不会帮我做版头了。

就算黑少爷也是没有关系的,
俺就老爱去黑他XD。。。
[2009/01/06 00:46] URL | kayi #-[ 编辑]
哈哈 谢谢~~~
嘿嘿 我很HC吧 连这都能HIGH额~~

这几天我也上班,忙得很捏~~
不过还是喜欢到处串~~
[2009/01/06 11:59] URL | toshiya #-[ 编辑]
TO:kayi
版头是版头嘛……
俺答应就会做的撒~><
而且U在考试期,还给我做新版头~><
抱住~~

TO:toshiya
我做兼职的时候,电脑竟然奇异的无法上FC2……
太神奇了……所以都无法来自己家看看~哭~~~
[2009/01/07 11:00] URL | 丹 #-[ 编辑]
嘻嘻,因为又考掉了一门,有点空余时间。
接下去的更难考,而且考完还有旅游,估计到时俺一定会把你的版头忘掉了。所以决定先快点把图p掉,了却一桩心事。抱大腿,嘿嘿,丹丹真好,如果你还愿意帮我P版头,那我就要三月份的小飞侠,嘻嘻,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
然后版头大小是800X300.
[2009/01/07 11:30] URL | kayi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