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润雅WP一枚

于是我终于放假了,今天心情大起大落的~
先放图,不文明的东西藏起来 = =+

是说少爷马上就生日了哦……大家有好看的少爷图都来砸我吧~T__________T

放小图,此图为预览~大图都放地址,点开就是~~~~(FC2限制大小真闹心= =)
IMG_10_20090107173956.jpg
PS:我知道这张润笑的有点傻,叶子有点没笑开,可我喜欢这个气氛~太美好了~所以就P了~~~也许更适合秋天用?嘛,不管了,就这样吧~^^
大图: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对鸟,kayi,三月份的话,那我就想P少爷的生日WP鸟~~><
我会留意少爷小飞侠的宣传图哒~~~^^
不过……水平有限,所以期待表太大比较好……蹲


默,俺要发泄,于是看不惯我这么“泼”的就别往下看了 = =




为了偶伪装出来的乖巧形象最好表看 = =






我真的警告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
被兼职老板那个BT女人弄的很想骂人~
可咱是文明人=V= 别以为我不会说脏话就不能鄙视那女人,
我保佑那J女人出门碰车,喝水呛着,买卖考试卷子被教委抓到,穿高跟鞋崴瘸,收人家钱不一样的事被揭发。
就那J样还想找男人呢,人家55岁的阿姨都结婚了,那女人着急了哈?急死你!
拖个快上初中的女儿看谁敢娶!就继续BT去吧~~~~~~~
啊啊啊,别来烦我!也别来烦我寝室的姐姐!更别去烦你一直鄙视的大学生了!!!!
自己一个人折腾吧!太J了,J死了!
2008年我所遇见的最J的人就是这死女人!!!
最好让姑奶奶安稳过完年~那恶心招恶心话说给不觉得你恶心的人去!
12小时都能让你玩这么多花花样,还真是不服不行啊~
虽然我早知道你很BT很EX,想到竟如此BT如此EX,简直就是BT中的JP,EX中的风sao。
钱奴哇,做钱奴太可怕啦~~~~~~~~~~~~~
对自己的妈跟对保姆似的,让自妈妈给自己打工,你是不是你妈生的哦?
说寝室姐姐得绝症的爸爸不懂事,没几天日子还把自己女儿绑在身边,你是不是你爸生的哦?
自己那破孩子整个班上都没人愿意和她说一句话,几个老师也没一个愿意多管一句,还以为自己孩子人缘多好呢~~~
得罪人的事自己不出头,拐歪末角让别人做坏人~
你以为大家都是傻子被你耍来耍去都不明白怎么回事啊?
真TMD自以为是!
总以为自己是全天下最聪明的人,其实不也是被人家55岁的阿姨骗的跟什么似的么?
被人家学生家长忽悠的一愣一愣的?!

嘛~其实我没生气,就是想骂骂这个J女人~
晚上去P美好的少爷去~~~

[2009/01/07 17:13]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3)
<<叶子WP一枚 | home/a> | 杂七杂八的GIF十枚>>

留言:

我很久没来你家了
不要为了那个BT的女人坏了自己的心情啊!
想想那个超性感的少爷吧
难道不想被他压在身下吗?
[2009/01/08 13:54] URL | 如 #-[ 编辑]
= =
不想~~~~~~~~~~~~~~~~~~~~~~
俺苏不动少爷!!!! = =
他太男人了~~><
[2009/01/08 14:17] URL | 丹 #-[ 编辑]
摸摸~~~丹不要气哈~~
话说U那是兼职的地方嘛
想想偶,每天上班都要面对一个自己很恶心的同事
你说我是不是很作孽啊!~~
不过,没必要为一个自己讨厌的人而坏了自己的心情嘛~~
我每天都喜欢在睡前看5只搞笑的节目
果然他们是治愈系的!
只要看着他们,我的烦恼都没了!

PS:WP很好看,润雅我也支持的!
话说我还没啥很雷的CP~- -
[2009/01/10 13:23] URL | toshiya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