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世界奇妙物语

果然,我还是沉不住气来写日志了,否则我总觉得心里有点什么事放不下似的.

昨天白天看了<世界奇妙物语>,由于一直对这类题材的剧不太感冒,所以只选择性的看了少爷和润的.(我承认我穿越!我承认我饭了两年多才敢看这个!泪)

01.少爷的才能玉.

先看的是这个~好吧,顺便纪念一下,这个是我看的第一个<世界奇妙物语>. - -
0113.jpg
看过之后觉得还不错~不是说结尾,而是整个故事都很喜欢.
才能这个东西,每一个迷茫的人都会有怀疑吧,对自己的怀疑~
这个时候如果能有什么契机让自己意识到本身的才能,其实也是一件好事~虽然这样的是在现实社会是不会发生的~
人还是要靠自己来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啊
就好象故事里的少爷,拼命想要音乐的才能,结果却发现自己身上的是绘画,颠球,甚至是犯罪的才能.
尽管完全和目标不同,可把才能用在一些必要的地方时,它们还是会发挥作用的~
尤其是最后一条的作用~~~
其实在故事进行到发现一女子从楼上坠落的时候,我就预感到那不是少爷在剧里的女朋友~于是,少爷果然不但在文里虐不到,剧里也完全是个幸福的傻孩子啊~~(少爷:你才傻孩子!!!)
过程是艰苦了点,他从开始的过于自信,到惊喜,到惊奇,到害怕,到恐惧,到自我厌恶....
万幸的是在最临近犯罪的那刻,他控制住了欲望,并且变换了方式把这才能用在了其他地方,比如说刑警.
结尾处比较转折的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音乐才能其实在身边的女人身上,那是怎样一种"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心情啊.笑~
可是呢,幸福才是更重要的吧~~~~笑

02.松润的今清大叔
天知道我是多么不乐意把松润和今清大叔联在一起啊!从昨天开始我大概已经向N个人吼过了!被这个吓死了~T____________T
包括今天去给同学整理电脑,因为带着移动硬盘,于是十分"推荐"的把<世界奇妙物语>说给她听,同学非常喜欢这类题材,于是复制了一份留在她电脑里,顺便两人又一起看了<今清大叔>. = =
先让我感叹一句,润在里面真美好............
01131.jpg
(贴上图才发现这个图没处理利索 = = 默,我装做没看见~~~~~~~~~~~~~~~><)
看第一次的时候只记得害怕~因为从开始就一直希望这个所谓的大叔能带给润幸福,哪怕只有一点点.
结果不但自己没幸福,变成了今清大叔,还出现在依然爱着的前GF公寓里...不得不让我意外.
姑且相信那个路人说的,那大叔是一个只要遵守四条规矩就可以让他幸福的妖怪~可那几条规矩实在有些让人为难.
那大叔出现在单独居住的年轻人身边,所谓的抚慰那些年轻人,其实也只会凭空添加那些人的恐惧感而已.加上那不断增加的数量和对生活越来越多的干涉.很难相信是否真的有人在那大叔那里得到过"幸福".
于是开始思考,"幸福"这东西说到底还是无法等着别人的施舍才能得到的吧~还是需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用上自己所有的才能去让自己幸福.就像少爷那样~
如果一定要说这故事让我看到了什么,我只能说上面那些,毕竟那样一个无辜天真无助让人心疼的孩子是润在饰演,着实让我无法不去闹心着...哎~

或许,还有勉强可以算是通过这个不知道在说明什么的故事得到的启迪:
人不能输给寂寞和空虚.不论何时都不能停下追逐"幸福"的脚步,无论何时都要让自己心情愉悦.否则,那些寂寞和空虚只会越积越多,直到将我们湮没.
(我竟然有出口成章的才能 = =+ 被T飞~~~~~~~~~~~~~~~~~)

另外,截图的时候发现一枚十分漂亮的松润~嘛~很简单的处理了个小签~
西装润最高~~~~~~~~~~~~~~~~~~~~XDDDD
snapshot20090113012400.jpg


PS:感谢kayi同学赐我现在的版头~~太有团员爱了~~^^
[2009/01/13 01:51] | 小感 | 引用:(0) | 留言:(12)
<<手残的Q版 | home/a> | 0109MS>>

留言:

SF~~
我竟然能坐到?多谢各位承让。
才能玉是比较极端的故事啦,有教育意义,丹丹的观后感也写的很有道理呢。是认真看了的呢,不过呢,这里面我儿子的造型也很雷呢,尤其是最后结尾那个场面呢。

至于版头,急匆匆做的不是很满意。
最近做图既没创意,也不认真,所以丹丹先将就一下吧。
等我以后有心情做更好的。
[2009/01/13 08:30] URL | kayi #-[ 编辑]
誒~~sf沒了 XD

丹阿...潤那個是什麼..>///<
冏rz..我居然不知道這個【哭跑】

原來版頭是kayi做的【大姆指】
很好看T____________T 好團愛阿XDDD
[2009/01/13 08:44] URL | 瘦 #-[ 编辑]
U居然那么晚才看哇~~
话说我蛮喜欢世界奇妙物语的!
虽然有些故事实在是很扯
但是有些还是很教育人的。

其实SHO的那个故事结局是很好的
世奇里大部分结局都很怪。
比如润的这个,我看完后都囧了~

SHO那次特别篇里有个"凌晨2点的门铃"
可以看看,蛮有看头额!
[2009/01/13 10:11] URL | toshiya #-[ 编辑]
PS 丹的看后感写得那个叫认真啊!
孩子啊,U看个小短剧居然也能有那么多感想
PFPF啊~~而且都很有道理!
[2009/01/13 10:15] URL | toshiya #-[ 编辑]
TO:kayi
抱住kayi,我很喜欢这个图哦~很有团员爱的感觉呐~FUFU
我的观后感其实都是在乱扯,想到啥写啥~蹲~
不过少爷那个造型的确啊~
但是呢~里面的红黑条子西装很眼熟~
和MSSP里的黑白条好像~XDDDDDDDDDDDDD

TO:小瘦
摸摸~我家沙发多……地方大~U和kayi一起坐哇~
呃~润那个是[世界奇妙物语~15周年纪念特别篇]里最后一个故事~
故事的名字就叫《今清大叔》
小瘦要是需要我改天帮U补一下~
不过我是真的被那故事弄的很郁闷就对了 = =
对吧!kayi很有才!FUFU

TO:toshiya
缩~反省,我一直对这类题材……激动不起来= =
所以真的是最近才看,而且还不太想看麻油五只的~望天
润的结尾的确非常闹心太闹心了闹心死了~OTZ
还好看了第二次就觉得不害怕了 = =
(意外的我做梦也没梦到呢~ 0 0)
呃~关于感想,真的就是随便写的……我喜欢装深沉……TOT (被T飞)
[2009/01/13 13:14] URL | 丹 #-[ 编辑]
最后一张好美的松润~~~
最近一看到松润觉得就被电到的感觉~~~

偶是那天看AZ出的岚技,
突然有种时光倒退的感觉~~~
其实也是说不出来那是什么感觉~~~
说起来,有点不舒服呐~~~

丹,
我回家了~~~
明天。。。
哦呵呵~~~
[2009/01/13 21:41] URL | J #-[ 编辑]
的确啊……虽然我没怎么看过岚挤~
不过说实话,小时候的档我一般都看的很少的……
这天也是突然很想看,就把世界奇妙物语看了~

J~一路顺风哦~在家不知道能不能上网哇?
[2009/01/14 19:25] URL | 丹 #-[ 编辑]
于是这个一直都只看了在线的 囧
其实个人对这种类型的故事都很有爱
最好越恐怖越黑暗越好啊
可惜这个不是恐怖片呀,殴。。。
之前看到AZ上有下
回是回了,但一懒就没有去拖
希望还没过期= =

再次对版头表白,喜欢啊=vv=
[2009/01/14 22:25] URL | 江心秋 #-[ 编辑]
摸把小秋~
版头是kayiP哒!kayi油菜吧!!!拇指一排~~~~~~~~~~~~~``
我也是在AZ下的....
看见有人补,就拖了,然后就顺便看了= =
结果..........后遗症一堆 = =
[2009/01/14 23:26] URL | 丹 #-[ 编辑]
回到家的丸子~开心的爬上来XD
我还是觉得今清那个结局太可怕了。
少爷那个到是搞笑为主。
[2009/01/15 20:03] URL | 丸子 #-[ 编辑]
丹~~
J回到家了 但不太能上網
他這次沒把筆電帶回家去~
所以估計不會太常上來~^___^
[2009/01/16 08:40] URL | 瘦 #-[ 编辑]
TO:丸子
欢迎回家哇~~~^^
是说,那结尾真的很可怕啊,
虽然我一次又一次看的不亦乐乎……(你这什么心态 = =)
少爷那个其实也满有道理的哇~
可也真的很搞笑~><

TO:小瘦
蹭~这样哇~那估计要年后才能看见J了呢~~
小瘦好体贴~>/////<
[2009/01/16 11:24]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