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团WP一枚

想给文BO换背景来着,于是把这土处理了,太喜欢这样的五只了,所以就顺手P了桌面~~
难得看见润这么美~~五只都这么好看~~~T________T

桌面是用来HC的,没打LOGO,三尺寸.(某人你别再说我没截800!!!!!)
1024.768(点开是大图)
0116副本1024
1280.800(点开是大图)
0116副本800

1280.1024的在500KB以上,所以 = =
放地址~~~ = =
1280.1024(点我)
================小牢骚的分==============
过年了,秘密岚停了近一个月,结果也没啥进步~
唯一的变化大概就是多了对五只的提问~
天知道每次把大家叫过去一起看记录片有啥意义~摊手~~
不过看在线是有好处的~可以不用着急下档了 = =

再多嘴几句,叶子你是想干啥~就那么想生孩子哇!
我儿子一直在旁边说"那样很疼"你不知道啥意思是不?!

看了<我的帅管家>,水岛很帅~真的很帅~~收工~~~~~~~
没看过任何<歌兄>的番宣~想说,从0开始看一部剧的感觉其实很不错~~FUFU
那么,恭喜SOLO的领导喽~~收视希望能不错!

儿子你快给我上剧吧~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2009/01/16 20:56]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9)
<<同城生日会 | home/a> | OST整理>>

留言:

555555LEADER都 SOLO了
儿子还在家里当胖子的贤妻良母。这日子没法过了!!!!
[2009/01/16 21:27] URL | 三角饭团 #-[ 编辑]
丹~~为啥U那么勤快那~
我闲在家里就知道吃喝玩乐,PS完全不想开XD
于是就收现成的好了。

另:同祈祷,某人快点上剧吧。连MEMBER都在叨念了。
[2009/01/17 10:21] URL | 丸子 #-[ 编辑]
我也追了我的帅管家
水岛真的很灵的闹,我喜欢他在里面说话的声音!
话说昨天看了直播的领导剧~~
SOLO真的很好听~~
这次的双A怎么办啊,又是学年历又是单曲!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2009/01/17 15:29] URL | toshiya #-[ 编辑]
TO:饭团
摸摸……没办法,那是领导嘛~~T——T
只希望儿子快点能有剧啊……

TO:丸子
我……我……我就是呆的,其实= =||||||||||||||
而且也都没咋动,就是HC方便~默~~~
啊啊啊,跟着一起祈祷~~~~~~~T——T

TO:toshiya
管家太帅了!!真的!!
水岛俺要限定的小爬一下~~太美好了~~~~
我昨天也看了直播~于是等字幕版~~FUFU
[2009/01/17 23:22] URL | 丹 #-[ 编辑]
握住丹的手!!~~
对哒~~水岛哥哥真的是太帅了!
我,我也小爬了一下 - -
[2009/01/18 21:08] URL | toshiya #-[ 编辑]
!!!!!!!!!所以儿子快给我上剧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儿子,HLL,PLL的儿子啊啊啊啊啊啊 !!!!
T_________________T
[2009/01/18 22:49] URL | 丹 #-[ 编辑]
那个,谢谢啊!
没了
最近身体不好,懒得打字。。。。。。
[2009/01/19 14:18] URL | 琬如 #-[ 编辑]
你下次搞个1400*900的嘛
省得我平铺1280咧,抱走~~
[2009/01/24 21:59] URL | dorothy #-[ 编辑]
U以后就给俺平铺1280,又没多大影响……
U的尺寸不好弄啦……泪
[2009/01/25 03:37]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