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少爷庆生+新年快乐WP8+1枚

首先要说一声~
MINA新年快乐!少爷生日快乐!!!
于是,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哇~~
为了胖子俺半夜起来传图编辑日志~我容易么……(明明是你之前困得要死先去睡了 = =)

还是原来的计划,WP八枚~~我HD的做了和叶子一样多的数目~~好不好看就不管了,我水平有限 = =

放四图预览,然后和叶子生日一样,单独丢地址
三尺寸,禁止二次修改。
某人说要1440.900的,U给我将就用1280.800的去……那个诡异的尺寸不好处理 = =
125.jpg


01.暖色系温柔少爷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02.帅气的主播大人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03.紫色的主播大人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04.鱼童(喷)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后四张预览:
1251.jpg

05.少女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06.蓝色大脑袋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07.继续少女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08.颓废风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最后额外一张很花哨的团体WP……真的很花哨,看着玩吧= =
预览:
01251280.jpg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PS:PS过程感谢某F提供部分图和P图的意见~~><
哇~~终于算是来得及弄好了~~~FUFU

[2009/01/25 00:00]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13)
<<翔润WP一枚 | home/a> | 木更津猫眼VOB版补档[更新完毕]>>

留言:

哎哟这给咱俩赶的
不过到底还是没做小小翔的啊我才发现

辛苦了辛苦了~
团的那张很跳,突破突破~
[2009/01/25 03:32] URL | fafa #-[ 编辑]
恭喜发财,WP拿来!!!

笑,麻袋伺候~~
[2009/01/25 05:01] URL | kayi #-[ 编辑]
第一张右上和第二张左下都很喜欢~~
抱走
他被小大带坏了..........
[2009/01/25 10:29] URL | 松子 #-[ 编辑]
少爷那,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丹~U真的好勤劳~
检讨自己,XIXI~我就是懒没办法,摊手。
[2009/01/25 11:03] URL | 丸子 #-[ 编辑]
抱抱丹丹~
新年快乐~
偶家小翔生日快乐~
我今天就是作为偷图大盗而存在的~啊哈哈哈~
[2009/01/25 15:48] URL | 雅也 #-[ 编辑]
好美好美的阿翔XDDD
全部抱走啦
虽然么有小小翔,不过其实大翔很有爱的,FUFU
亲爱的辛苦了
[2009/01/25 20:22] URL | 江心秋 #-[ 编辑]
TO:FF
这两天U也真的辛苦了~
为了少爷你说我们容易么~泪
小小翔哇……不太知道怎么下爪……默

TO:kayi
喷~U竟然拿麻袋来收图……
U的麻袋一定没装满……就这么八张~》《

TO:松子
俺也喜欢~我最喜欢的就是右上!!!
那个……他咋被小大带坏了?

TO:丸子
我这也是……在自虐中成长……OTZ

TO:雅也
新年快乐哇~~~
U喜欢就好啦~~捂脸~

TO:小秋
谢谢~~~~~~~~~~>//////<
小秋喜欢就好~~关于小小翔么……好吧,我装傻去了
[2009/01/27 01:19] URL | 丹 #-[ 编辑]
在外地也不忘来看看丹
果然还是做了少爷的WP
哈哈 ~~好美啊~~
团的那张好可爱啊 ~
等回家了下来做桌面啊 !
[2009/01/27 21:32] URL | toshiya #-[ 编辑]
还想说toshiya最近都没消息~
原来是 去外地了啊 ~
喜欢就好~~^^
新年快乐~
[2009/01/28 01:58] URL | 丹 #-[ 编辑]
宅的天昏地暗死去活来
看到第一张瞬间就觉得我宅的好有价值(喂,此人不是你宅的奖品好伐!??)
=v= 丹偶爱你~

我第一次晓得此人原来是治愈系啊治愈系~
27岁了27岁~
生日快乐~
[2009/01/28 12:05] URL | 梨 #-[ 编辑]
>////<
丹阿~
我來晚了~
你看看 你還是把翔君做的很好阿~
你讓我看著翔君直尖叫又傻笑的....像baka似的
[2009/01/28 17:11] URL | 瘦 #-[ 编辑]
TO:水果
U终于来收U家儿子了~~抹泪~
这次选的图好像都……很温柔~~(少爷:人家本来就温柔- -+)
最近看U家孩子很顺眼啊,很顺眼~~~~~~~~

TO:小瘦
摸摸~米关系啦,图也不会跑掉~XDDDD
其实……做的很偷懒~因为我实在没什么构图的能力……蹲~
U喜欢就好啦~>//////////<
[2009/01/29 00:15] URL | 丹 #-[ 编辑]
我比较喜欢第二组的,嘿嘿
这个全部抱走了,挑个时间换换,家里一直用五个人的……
[2009/02/01 09:23] URL | MADO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