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翔润WP一枚

之前答应给某人的生日礼物~~
于是我准时的做好了~~
拼图果然不适合我……拼完完全就不知道还怎么构图了……OTZ
不过这个翔润很有气场啊啊啊啊~~爱死~~~~~~~~~~~~~
大家快乐哇~
今天很累,丢图睡觉~~~~~~~~~~~~~~~~~

禁止二次修改~

由于FC2限制大小,于是预览图就是纯粹的预览图~~
三尺寸的大图全部放地址~~~
SJWP副本xxxxxx
大图,点击链接
1280.1024
1024.768
1280.800
=========================
PS:啊啊啊 啊啊啊啊~~~~天啊啊啊 啊啊 啊啊 啊啊
我弄尺寸的时候是不是迷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左上和右上两角落里的部分截完尺寸不是我处理过的那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现在看起来好突兀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 ~
可是图已经上传完了……
OT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刚才究竟有多迷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了……先这样吧~OTZ
我实在没精神改了……看明天的状态吧……

睡觉鸟~过年的时候M是需要休息的……抹泪~~
为了寿星公俺加班了~~T_______________T
============================
于是刚才没睡着,还是把图改了~~
不过只改了1280。1024和1024.768的……
泪~还是这样看着舒服多了~T______________T
[2009/01/27 01:09]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8)
<<GIF一堆 | home/a> | 少爷庆生+新年快乐WP8+1枚>>

留言:

不管了,SF是俺的,哦哈哈哈
于是俺爱翔润,扭
抱走的同时顺便求丹下次做张竹马的XDDD
[2009/01/27 21:10] URL | 江小CHU #-[ 编辑]
话说SJ是我比较额那个的CP
不过U做WP也很不容易
偶就来捧捧场了~~
话说做一张SA的吧~~>///<
[2009/01/27 21:36] URL | toshiya #-[ 编辑]
FUFU~是答应我的么??
似乎不是。。。最近记忆不好~~
不过,我终于能用1280*800的了~~哈哈
[2009/01/27 23:11] URL | 徒~ #-[ 编辑]
TO:小秋
汗~摸摸小秋~我家沙发一般都……挺容易到手~不用每次抢的这么辛苦~><
我也爱翔润哇~所以看见这个图真真很喜爱哇~~XDDD
好温馨好居家~
虽然里面儿子不太美~~||||||||||

TO:toshiya
呃~~toshiya酱~大家喜欢的CP不同的话,放在心里比较好……
我是A团的CP全不雷……
所以U可以不喜欢SJ,但是希望不要让我看见抵触他们的话~
我能象喜欢SJ那样接受SA,但是我的SJ朋友看见U这样说心里会不舒服~~
关于SA的图,看见有爱的我会做的~~

TO:徒~
U一直不肯告诉我U的生日……
虽然我现在知道了 = =+
说吧,U要啥礼物~~~尽管开口!
为师可以把自己打包过去!(徒:我要你有啥用?我要松本润!)
那个……U买本本了?还是换显示器了???
啊,那俺以后要认真做1280。800尺寸的图了啊
这个尺寸真是太美好了~~~~
[2009/01/28 01:57] URL | 丹 #-[ 编辑]
喔喔喔喔 ~~~~
丹~~~~~~~SJ阿SJ阿 【尖叫】

什麼拚圖不行啦 好好看好好看
好萌吶~~~(心)

我要用 XDDDD
[2009/01/28 15:13] URL | 瘦 #-[ 编辑]
是图本身好……
我就智把他们拼在一起而已……对手指~~
和儿子比……少爷简直太好看了~T________T
[2009/01/29 00:16] URL | 丹 #-[ 编辑]
*指*
都好都好啦
>//////< 這張好好看啦~~~【大喊】
[2009/01/29 21:41] URL | 瘦 #-[ 编辑]
T T 偶知错鸟~~
话说其实我不雷SJ~
只是我SA的根深蒂固的= =

话说我是团饭啊~~
至于CP,也是都可以接受的!
嘿嘿~~8好意思啦~
[2009/01/30 15:21] URL | toshiya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