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立春之更

好吧,题目和内容完全没关系,更日志的契机是由于今天立春~24节气的第一个么~~所以~~恩,有个好的开始~~~(什么跟什么啊,这是.)
我的日程永远跟大家的比是落后的~~OTZ~
所以,今天的内容是~~秘密岚错觉SP~~~~~~~~~~~~~~~~~~~

按照节目顺序来~
01.会走的斑马线
Photobucket
这个错觉五个人看的都很HI~(明明只有润和叶子在HI,领导和胖子还有狗一脸严肃~ = =)
润还一直在问~"看成这样是正常的吧?"
好吧,你就这么怕被人当成不正常么.....俺也跟着一起被错觉骗了~~

02.转圈的女银
Photobucket
我承认我昨天晚上十分困的时候看的这期节目~(你想掩饰什么???)
当时真的...怎么看都是顺时针啊顺时针~
直到刚才截图的时候才看出来原来果然会变成逆时针~TAT
结果一逆就顺不回去了~OTZZZZZZZZZZ
03.会消失的点们
Photobucket
恩,这个没啥多说的,跟着五个人一起上当了~~~=V= (上当你骄傲啥....)

04.逼近的爱拔(大佛?)
Photobucket
我穿越了,我看大佛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
等图换成AIBA的时候瞬间觉得~哇~近了!近了!
果然我是爱AIBA的~T_T
结果那几个人竟然说他没大佛有压迫感~ = =(喂,人家才正常好不好.../)

05.镜子?镜子!空的!
Photobucket
我抽风了,看第一次的时候就猜出来怎么回事了~~我不正常了~~OTZ
那障眼法太明显了~~~
还好润也猜出来了~~还是~~~~恩~~~~儿子就是儿子~~摸摸~~~(被T飞~)

06.超能力~
Photobucket
润说这个是超能力...........所以我也没看出来~~(完全不成立的因果关系 = =)
这个拍摄手法还真的...不容易想到啊~
于是,叶子其实你也是聪明的~~~真的~

07.确实如此么?
Photobucket
让我质疑下....我 总觉得这部分有问题,那些岁片的确是被翻过来了~~~
于是我觉得是少爷说的比较对~~
而且那些英文字母怎么也对不上啊......

08.扑克
Photobucket
看到这个的时候一直想,狗子这下高兴了吧~~扑克扑克~~~~
可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 = =
然后我成了墙头草,领导你也好聪明~(..................)

09.1大家一起来找茬
Photobucket
虽然在第一次的规定时间里我也和大家一样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同~
不过在第二轮里我还是看出来了~~~叶子手上的冰~~~但是真心说,白色的切换的确很能混淆视听~

09.2塔
Photobucket
没看出来...少爷好仔细,竟然开始就数了塔的层数....
你这么细心,我会想很多的...比如是被某人培养出来的么...明明是个连自己房间都不整理的家伙(那是因为有人给他整理)

09.3东京站
Photobucket
叶子最爱的东京站...虽然我很想知道他喜欢这里什么~~ = =
很明显的变化啊,黄色的出租车哇~~
大家也都很快的看出来了~真好~~

09.4涉谷
Photobucket
呃~这个润皱眉头了啊,规定时间到了,他还抱着膀子一副不服气的样子...
这家伙果然不会隐藏情绪,很自然就流露出来了~
虽然少爷他们一直很热情的在提示.....
尤其叶子,明明是最后一个安全上垒的,还马上转换口气说,这都看不出来么,什么的~U故意气润的嘛~ = =

09.5润雅
Photobucket
啊啊啊,先不管不同是什么~想让我感叹下内容!多润雅多美好~我就喜欢看润打叶子~(后妈!)
俩人还很配合的在提示大家~太可爱了~~~我喜欢~~~~~~~~~~~~~~~~~~~~~
某人还说~这是有CG做出来的~我很清楚记得自己的T不是那样的
某某人回嘴~又没考察你的记忆力.
(不小心竹马了..........)

09.6领导在照片上
Photobucket
领导真可爱~自己被移花接木上了照片,结果却是最后一个看出来的~
不过那表情还真是有趣哇~~~~
==========================
终于弄完了,虽然和ARASHI关系不太大...||||||||||||||||||||||||||
顺便感叹下,狗子开场的时候好可爱~~
对要润的态度真是太可爱了~~
[原本合作的时候穿着西装很帅气的,结果现在却这样了,太失望了](大致意思)
[抱歉,这是工作~]
啊啊啊啊,这对话太暧昧了!狗子U的少女情怀爆发了咩!!!!!!!!!
[2009/02/04 22:37] | 番組 | 引用:(0) | 留言:(5)
<<SSWP一枚 | home/a> | 领导男饭见闻>>

留言:

丹,狐看这期的时候状况堪比大野君……完全晕掉(因为一边还在赶作业……)
这期的巨人特辑很厉害啊~中国人好高!!!
润润……那衣服可以把润润整个罩住了……
[2009/02/05 05:27] URL | 狐 #-[ 编辑]
你家儿子打人你很开心呢!!!!!
其实我更期待下期,叶子的衣服很好看!
中国还有就是中国果然卧虎藏龙!
[2009/02/05 09:35] URL | 琬如 #-[ 编辑]
TO:狐
我还好...我是睡觉前看的,所以一直徘徊在中间的位置
大家懂的俺能懂,大家都不懂的俺也不太懂~蹲~
巨人那个啊..还没看~
不过看预告好象满有趣~~

TO:琬如
当然,我最开心的就是看见我家儿子打U家儿子~~XDDD
U家儿子的反应看着就高兴~~FUFU
下期哇...没留心大家的穿着,光看巨人了 = =||||
[2009/02/05 22:51] URL | 丹 #-[ 编辑]
haha
这个字幕俺也是昨天看的XDD
其实那个女的我真是怎么看都觉得还是顺时针的
大家来找茬那个,润没有看出来的那个,俺也没看出来
其他基本还好,当然有了HINT一般都OK,笑
想当年我玩这个很拿手的呀-V-
P.S 巨人那个很面白
ABB跳马帅呆了,期待丹做个GIF,噗
[2009/02/05 23:52] URL | 江心秋 #-[ 编辑]
握爪!昨天也看了,巨人那个!
大家看见巨人们的反应太可爱了~~
尤其润和叶子~!
领导整个就...状况外么 = =

关于GIF哇....台机跑起来有点闹心呢...OTZ~~所以最近可能不太会做~~蹲
[2009/02/07 12:25]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