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迟到的情人节游记(噗)

PS:题目就随它去吧~~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嘛~~XDDDD
PS的PS:2月18日是爱拔日呢~~都写完了才想起来,所以~提一句~~(被叶子拍飞~哦,错了,我是后妈~~把叶子拍飞~ = =+)

那么,从哪里开始呢?先说几句废话……(为什么每次你废话都这么多,感冒快好了是吧? = =+)
虽然停止更了一周,不过实际上是出去了三个夜晚两个白天这样的时间~~中间一直一堆事,也完全没精力更BO~~~><
好吧,再废话我又该睡觉去了 = =

PS又PS:小雨~~高人提示U换个浏览器看看?U现在用的是IE浏览器么?
==============================================
从周五开始吧...
于是我有必要血书提示:
内有长篇大论,嫌墨迹的慎重入内 = =|||||||||||||||||

简单叙述下周五的行程:培训,家教,面试,回家,去车站.
恩,于是18:32的开车时间,我在18:10奔到VIP候车室.....(琬如时间18:20= =|||||||||)
被告之列车晚点=[]= 晚点时间未知 = = 猜测因为某地大雪,我们这边没下,恩~)
现在想来如果按时开车的话,我会不会赶不上火车……OTZ

在VIP舒适的椅子上感叹了下琬如的实力,然后聊了会天不见有开车动向就把KFC的汉堡作为晚饭消灭了。
19:30左右的时候检票上车,就这样开始离HRB越来越远了哇~~~哇~~哇~~~~~哇~~~~~(回音)
虽然延一小时开车,却和预计的时间一样达到~铁路运输是神奇的
车上咕噜就一直热心的在关心着我们下车以后住哪什么的……弄的我这个不好意思啊……就一直劝她快点睡觉,这大雪天被出来接我们了大半夜的……好算给劝住了 = = (后来到下车时间她的短信又一直跟踪服务~咕噜你太热情了~~感动~~

车上聊了很多啊,所以说宛如(就这样吧,我说名字)同学,每次深谈都能让我对你有新的认识,U很有内涵~~~><
记得挺清楚的就是大概12点到12点半左右熟睡了半小时吧,到手机是什么歌都听不见的程度~~后来就只睁着眼睛到处乱看,听着歌看别人,看手机什么的~~

省略一段.....但是这句一定要写!下车找宾馆的时候taxi的司机太热心了!一直带着我们找住的地方~~T_T 在那附近转来转去,各种旅店各种问还都是他亲自下车给我们问,车钥匙都不拔...(司机大叔你下次带走钥匙吧....你太善良了这样.)
SY人太可爱太实在了~~再次感动~~~~~~~

找到有房间的宾馆,进去睡的时候已经4点了,虽然没什么困意,也还得养精神哇~~不然周末要怎么过哦~~~~睡觉前发了消息给某F,说了地址房间号~~~~~~~~~~~~

八九点钟?应该是那个时间,某F来了~(后面还有图所以不进行肖像以及外貌描写)
去吃饭~~~~于是我很厚脸皮的蹭饭....(你到底有没有大人样儿? = =)
丰盛的有些曲折的还有些不好切的午餐~~~(不完整图)
DSC02539副本
印象里不是第一次喝红酒,却也纠结不出来到底上次喝是什么时候了,所以这次算做(?)我第一次认真(?)喝红酒~~虽然另外两个都说很甜...我却喝的津津有味 = = 现在想想真应该都喝完才走~>< (某发:你去死)

哦,插播一条特别提示,那天是14号~街上到处都是情侣还有买花和各种小礼物的商贩们~~而且天气比家这边暖好多,太阳大大的,虽然化了的雪有些脏,不过一点也不影响心情~~~虽然三个人的组合有点奇妙,不过能和她们一起过情人节我很幸福~>< (某丹被众多白眼球压死)

然后开始还说去故宫后来改成去K歌~~不过作为M我就跟着去了~(明明你也想唱 = =)
吃饭的时候某F联络了咕噜,QG集合.

俺想上大字报~不过俺低调,于是我偷偷说~反白某F唱歌很好听,尤其是周某的歌~~

顺便感叹下,我果然和时代脱节太久了,不少歌没听过~然后还是个麦霸 = =
但是呢,第一次可以这样认真的唱歌,可以一个人或者大家配合着唱好一支歌~~这样的感觉是第一次,很喜欢,我是认真的,我很喜欢这样,于是咕噜好象还偷偷擦眼泪了~(我造谣~~~)
啊,吃到了咕噜手工的巧克力啊!情人节的巧克力!(虽然好象!@#$%@#$%^&)虽然有点苦,让我想起了糯米元宵(被咕噜拍飞~),不过很有情人节的味道~(你干啥一直强调情人节 = =)

然后的目标是~~~~~~~~~大!头!贴!
回去的时候宛如追问,这点子是谁想出来的?我摇头,虽然来SY是早确定的,不过除了唱歌,逛故宫,喝酒,某某某别的细节完全没商量过。(某某某最后还是因为俺太那个啥逃避了 = =)都计划的条条框框的如果做不完很闹心,所以就,人在一起就好,做什么都开心~XDD

私家照不外放啦~~~~~~~~后来在地下想出去的时候看见了……那个啥…………啊啊啊,大家不要太兴奋啊,一直特别小心翼翼又明目张胆的跟着~~~~超刺激~><
然后,放三位美女的倩影~~~第四位美女在拍照~恩,反正一共就这四个人~XDD
DSC02548副本
(中间那个疑似打电话的路人请无视吧,反正能认识的看背影一定看的出来,不认识的就别猜了 = =)


晚饭是小火锅~~让俺想起了日本的回转寿司们~咕噜请客~(你说实话你根本就是来骗吃骗喝的吧 = =)
一天到晚游泳的鸭子~~~们~~~~
DSC02560副本
某F和咕噜坐对面~继续感叹,某F让俺看见了她的另一面~~XDD

后来话题变来变去,饭或者不饭的聊了不少,很愉快~~~咕噜很外场呢~~果然和在上海见面的时候感觉一样~~~很典型的SY性格和SY口音~XDD(再次被咕噜拍飞)
结束的时候说实话我没看表= = 所以哪位好心还记得时间的告诉我下~隐约记得是9点多(你有必要一定要写得这么详细么……有谁要看啊 = =)

默,我正经一点写完好睡觉,现在都1:15了 = =
就是某F来宾馆和我们一起共度良宵了~(某F:刚才哪个骗子说要正经的!拖出去砍了!)
下面我真的正经了= = ||||||||||||||||||||||
三个人聊天,很融洽,话题一直是插入状态,天南地北说了很多,各种话题,长了不少见识,说了很多话,甚至一些和身边朋友无法说的话题也开诚布公的说了出来,感觉很舒服,在某个话题进行过程中还能得到对方的示意,知道彼此都在很全神贯注的听着,这种聊天很难得。虽然生活的圈子或者地域或者年龄都不一样,但是所表达的或者接受的事物和讯息同时也被其他人认可,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好。当然同时也对大家有了更深一点的认识~我喜欢这种交流~~~~真的很喜欢~
对我来说这是此次SY行的精华之笔 ~~~

凌晨三点,睡觉~~~~(你怎么一副一犹未尽的语气= =,某丹:当然一犹未尽= = )

隔天就是起床,和某F暂别,去某故宫了。在故宫就是……各种古建筑各种拍,宛如一直说很想见后宫很想知道深宫大院的感觉~这次看见了~~~下雪以后的某故宫很美,和图片上的不一样,很有金枝欲孽的味道。不多说了,一堆照片。

之后就~~因为实在太冷,果然还是降温了阿,穿羽绒服是正确的~~OTZ虽然昨天我一直觉得有点多~Otz别的地方也不乐意去了,就在附近逛逛等某F的消息~~
后来继续吃饭~~~~(警察,快来抓骗子阿!某丹:我冤枉……对手指)
川菜,听见了好玩儿的“麻婆豆腐”,不过大概是一周没有一天超过5小时睡眠的,加上那个啥,所以没什么胃口也不太HI,可能多少有些扫兴。
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 但是我真的一直有认真听~~~><

后来晚上9点左右,店要打烊了,只能离开,离开也就意味着,这次的出行结束了~~
心里满不舍得 的,可也知道是必然的~~不过真的觉得时间特别短暂,干嘛要睡觉……(你不想活别人还要休息的好吧 = =)。
宛如在候车室的时候和我说,和某F的告别好匆忙。的确是,不过在脑海里想了下,琼瑶式的离别似乎和我们非常不搭调,所以其实那样才是某F的性格,这样也最真实。又不是生离死别,大家离的近,可以经常走动嘛~一个双休日就搞定了~~~~XDDD

再再后来的事就不提了就天知地知某某某知了~,不过在上火车前的前一分钟,我和宛如还都沉浸在这两天的喜悦中,虽然劳累,寒冷,虽然意外丛生,却很宝贵,很赞的一次出行~~

客气话就不提了哇~~以后来HRB,就是一句话的事~~~ 一定好好招待!!!      
还有就是,也想看看不同季节的SY呢~~
我相信大家见面的机会会很多的~握拳!

结论:周末SY行,圆满!     
(结束时间:2:10 ~~我简直太墨迹了~哭死~~)
====================================
PS:放一个地方的两张不同照片对比下,白天和夜晚的区别~~~
DSC02659.jpg

未标题-1
[2009/02/18 23:50] | 牢騷 | 引用:(0) | 留言:(4)
<<单纯的回复 | home/a> | 回来了>>

留言:

还是国内好啊~狐好像回家吃美食……555……大爱的川菜~
丹~狐喜欢那个装火锅的鸭子,是鸭子吧?太可爱了狐想要那个容器啊!!!!!!!!!!
周末和同学约好了做麻婆豆腐~同学在本地人开的餐馆打工,狐隔周吃她做的牛排~咔咔~纽卡这地方只有牛排好吃……羊排太难烤了狐烤不来……
想念清蒸大白鱼的味道……
[2009/02/19 04:06] URL | 狐 #-[ 编辑]
- -你会不会提情人节太多次啊
那对同性友人我还真给忘了...

我以为大头贴是保留项目,算了,别的回头当面再说
[2009/02/19 09:48] URL | fafa #-[ 编辑]
真充实!![��ʸ��:v-10]
愉快的3天!!!与人甜蜜的3天!!
嫉妒~
看吧,大家都不想露脸
[2009/02/19 11:52] URL | Lisa #-[ 编辑]
扑住~ 我终于登陆进去了,就是浏览器惹的祸,我用的是360安全浏览器,真是够安全的,都没法登陆 囧
换成IE以后终于顺利进入了,泪奔啊,我阔别已久的窝啊 T___T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丹丹,感谢高人!!!

爱拔日果然很美好哦,U们的聚会很强大
其实,U的文更强大,看的我眼睛都晕了,嘿嘿~
玩的开心就好>__<
[2009/02/19 12:33] URL | 小雨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