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09年第一季]手壁40枚

PS:大犬,那张图我也没有套图~是以前收的~~于是,只有润的这张,传来给你~~~
634188964.jpg (点击)
=========================================
今天是二月份的最后一天喽~所以,整理了下09年以来P图的衍生物们~
有的图也稍微做了简单的构图~(简单的...)
那么~~~40枚.240.320尺寸 ~
预览图一张,打包下载~QQ方式,会延期~如过期,留言给俺就好~
(不会有那么多人要啦 = =)
228_20090228181139.jpg


下载点我
提取码 6676b1cd

有人说QQ不能下....于是传了个FS2
http://www.rayfile.com/files/73d9b805-05b6-11de-b587-0019d11a795f/
[2009/02/28 16:52]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8)
<<发泄! | home/a> | 限定做润黑 = =>>

留言:

我的呢!我的呢!!
我的尺寸呢!!狂摇
你不准跟我说没了!!你好久没给我新的了!
[2009/02/28 18:34] URL | 心太 #-[ 编辑]
又能换壁纸了!不过最近壁纸改成水弟了。丹你P一套水弟的吧><
[2009/02/28 20:33] URL | 三角饭团 #-[ 编辑]
丹~~~你太強大了~~(抱)
T^T你好照顧阿翔><好多好多他的圖
看的我都盪漾了(笑)
不過...下不了 (他說太多人下載或超過次數= =)
不管啦~我要阿翔阿翔XD
[2009/02/28 23:54] URL | 瘦 #-[ 编辑]
TO:徒弟
摸摸,U的咱私下解决哇~而且这里不少俺都及时给U了嘛~~
摸摸,好徒弟~~最乖啦~~

TO:饭团
等俺冷静点的……俺想P水岛不是一天两天了……OTZ

TO:小瘦
拖住小瘦……我最近被少爷秒死了快……TAT
他太帅了~~~~~~~~~哭
那个,我传了FS2,U看看能下不?
[2009/03/01 01:07] URL | 丹 #-[ 编辑]
瞎讲,吹牛!你挡着润的面吹牛!
你就给了我少爷的3,4张而已!!
5只的没给我!翔润的没给我!
[2009/03/01 01:51] URL | 心太 #-[ 编辑]
沒有竹馬?
沒關係
有雅紀就好了
那我收下囉
謝謝丹丹
chu
[2009/03/01 09:43] URL | lllevn #-[ 编辑]
TO:徒弟
默~俺麻油啦~
今年是牛年,俺吹不动牛~>/////<
等俺正常点就给U补……俺认真的~~蹲

TO:L酱
U喜欢就好啦~~叶子真的很美好呢~
我最近被叶子和少爷秒的快死了……TAT
[2009/03/01 14:38] URL | 丹 #-[ 编辑]
噢噢噢噢噢噢我爱你!
[2009/03/02 01:18] URL | 大犬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