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日子啊,啥都不容易

PS:看在线其实还不错....因为有画面,并不是特别难懂~默~~
NZ的少爷很帅~去美国看见那个胖胖的COS版犬夜叉的时候,笑死我了 = =
继续感叹...为什么美国的日本漫画都遍地是.....................我也想要一车的正版单行本漫画哇!!!!!!吼!!!

看作业君的时候,一直在想,儿子你那衣服是不是谁穿过啊....怎么可以如此眼熟?
难道又是爷爷的团购风潮么? = =+
游戏虽然很无聊,不过看在是某人提出来的份上,我就不说他什么了.....
不过深田很美哇~恩~感叹下~~~
还有.....虽然就知道儿子绝对不会边吃东西边做动作边喊"雅踏——"~
可胖子竟然替他做了!!!!!那时侯的胖子真是太可爱了!!!!!!
(呃...我怎么最近这么喜欢胖子 = =)
=============磨磨叨叨的分=================================
今天回家之后就一直在爬楼,爬到NZ开始,中间接了个电话,之后就看了在线的作业君.
不是什么正义路人,也和任何家都没多大关系.
只是单纯的感叹下,这年头做个饭都这么不容易.
其实本身我对HD档并不执着,电脑太烂,看HD会卡死我~
小三饭很强悍,这个刚饭的时候就体会到了,各种字幕组,各种档,各种做.
一些前辈饭也没看几个因为档的事弄的焦头烂额~
为嘛偏偏做个A团饭就这么难?

对于一个不混盒子的人来说,在这里说这些有的没的可能会被人觉得很多事?很八卦?
嘛~自己家,不想藏着咽着~
做饭的都不容易,甭管是录档的,传档的,做字幕的,扫图的,贴图的,写文的,哪怕就是单纯喜欢歌,不会日语的时候还得学阵子呢.
有的时候出事了还讨论大家多辛苦什么的....其实没啥必要.
想解决问题,大家就心平气和坐下来解决问题.
不想解决问题,就挂上帘子不问时事.
何必摆出破罐子破摔的态度?

港剧里有一句话最常说:"人在做,天在看."
到底怎么回事永远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但是也不见得当事人的说辞可以蒙蔽旁观者的眼睛.

爬楼这种体力活其实不适合我,从知道XQ以来能完整爬过的楼绝对一只手数的过来.
爬的时候偶尔看见一些小插曲还是很欢乐的~
没什么立场谈论别人的是与非,也没什么闲情研究功与过.

唯一闹心一点的就是....
好容易把三月份盼星星盼月亮般的盼来了,难得五个孩子档期满的一塌糊涂,现在却出了这茬子事~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了~~~

儿子啊...让我感叹下你的剧吧,你的番宣啊,你的新闻啊~(你一非新闻控吼啥!)
默~我知道我不控视频,可这么被折腾来折腾去,反而开始觉得在线是真理......
虽然模糊点,虽然有延迟,虽然一直卡,虽然要倒时差(喂....)
可总比没得看好.......OTZ
于是祈祷....万能的蚂蚁要挺住啊~表被HX风打败!TAT
[2009/03/03 00:30] | 牢騷 | 引用:(0) | 留言:(9)
<<也许分类该放在“润O”里 | home/a> | 发泄!>>

留言:

档的事情
狐现在也很烦恼啊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BOX狐这边没速度的
[2009/03/03 05:57] URL | 狐 #-[ 编辑]
点头
俺本来昨天晚上看NZ的时候就犯困了
在犹豫作业君到底要不要看
不过后来一想到俺被盒子拒之门外T-T
于是在几番不淡定之后还是选择继续看,笑
这年头做阿拉西饭真不容易

阿翔的YATA好可爱
你家子俊打了我家叶子两下哎╮(╯▽╰)╭
好吧,蚂蚁千万要保住
[2009/03/03 14:46] URL | 小秋 #-[ 编辑]
儿子那衣服他自己就穿了好几次了。
不过大舌头的衣服在以前蛮流行的,很多人都有。
[2009/03/03 15:10] URL | 丸子 #-[ 编辑]
呵呵 这事搞的沸沸扬扬的.
朋友都问我怎么办,我说能怎么办啊,看直播咯!
而且昨天我连直播都不看的!
朋友说我太潇洒了,真淡定!
你说碰上这种事还能怎么样哦,反正我也不收HD的
有的看就看,没的看就不看咯~~(果然潇洒)
[2009/03/03 15:41] URL | toshiya #-[ 编辑]
呵呵 檔的問題真的很嚴重
自己不前沒有太嚴重這種問題
反正拖太久就去看某人的檔就好
=========================
丹丹
u是要我不來你家嗎
我會死在你家門前的
那個版頭太噴血了
雅紀就夠噴了
你還放那個鋼管男
雖然最近對他的愛銳減
可是他褲檔可是放美金呀
多抽一張也是錢
可以買arashi明天發的single
開玩笑的啦
中間那隻孔雀
是打算雅潤跟sj通吃吧!?
好吧~~潤你可以的
果然是老少通吃得super idol團
也是這樣才會導致所有嵐飯那麼焦慮
因為他們的美好目前還不能平淡的忍受沒看到第一時間的他們
v6跟kk都還可以稍微忍耐一下拖的慢
不是不愛他們是對他們學會忍耐
可是對arashi還是學不會
所以才會那麼焦慮吧
丹丹~~雖然我這麼說
但是我很樂意死在你家門口唷
噴血就讓我噴倒掛吧
[2009/03/03 15:44] URL | lllevn #-[ 编辑]
TO:狐
摸摸狐~BOX我一直觉得无法奢望速度……
只能耐心的等它慢慢跑 = = ||||||
我家平时还算可以的光纤在它面前完全黯然失色= =
在线吧……不过狐那边时差似乎更……OTZ

TO:小秋
其实我很少在线看NZ~之前也只看过24H之类的,或者作业君电视剧什么的,好吧,说实话,我在线看的特别少= =
U说的那个……我昨天没看到啊啊啊啊啊!TAT
今天还是一个亲友提醒我的,可我抓破脑袋也没想起来那镜头~OTZ~叶子,我对不起你~TAT

TO:丸子
这样啊……我说怎么看着他们眼熟
和他之前的舌头项链也很搭~
儿子怎么这么喜欢骷髅和舌头 = =|||||||

TO:toshiya
U果然很淡定……
我对HD也不执着,只是这事看来看去都觉得挺……无奈的
直播这东西……总觉得有的时候是要看RP的~比如秘密岚,我连直播都看不到 TAT

TO:L酱
扶起L酱~
最近一定要多吃点营养价值高的东西,
我们一起补血~~
不然早晚被他们几个破孩子秒的死无全尸 = =|||||
俺放他们三个的位置被L酱看出来啦……
的确是……JA~SJ通吃~噗~~
心说我最近真的很喜欢少爷啊~
被秒的乱七八糟的~一塌糊涂的~~~
本来很想把领导和狗子也丢上来~
可实在放不下了……(这是什么鬼理由 = =||||)
U喜欢的话可以经常来~XDD
我免费提供纸巾~XDDDD
[2009/03/03 23:35] URL | 丹 #-[ 编辑]
>////////< 哈哈..
我昨天也被宿題君的翔笑翻了。
尤其他對深恭和o醬大家說一點都不丟臉時 笑死我了
還有他一個人坐著y動作時。。超可愛的
(os:這才達到宣傳效果嘛)
深恭很可愛哦。可是昨天似乎好安靜XDD
[2009/03/04 08:22] URL | 瘦 #-[ 编辑]
感冒好严重TAT 吃高乐高都一点味道木有>"<、
昨天看了好糊的档 然后你家的又欺负我家的了=3=
那个啥 虽然拽手腕让我re了无数次 唔……
不知道在说啥了,就是想跟你说说话 一一
好吧遁了
[2009/03/04 08:39] URL | 芒果 #-[ 编辑]
TO:小瘦
啊,那里啊,真的是呢~
特正经的说那种话的时候感觉少爷特别可爱~
同感觉深田昨天很安静呢~没太放开的感觉哇

TO:芒果
U感冒啦……咬口自己补充点维生素~摸摸
我也看了好糊的档~默~
我家的欺负你家的不是正常的么……
要是反过来才不正常吧? - -
摸摸~U好好养病~早点元气起来哇
[2009/03/04 20:07]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