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庆祝学年来到

[刚才编辑完的一个不留神全没了TAT]
首先照例牢骚几句:
今天休息,所以中午还在睡梦中(......)
门铃响的时候,迷糊的听说是快递,于是一脑门子的
难道会是学年?????
结果!!!啊啊啊啊!!!
看见那个大盒子的时候我激动死了
学年真的到了!
感谢卖家姑娘!感谢让我知道团购消息的筒子!感谢快递大哥!
感谢接触过这本学年的所有工作人员!
感谢美仑美幻的ARASHI!!!!!
学年终于到了!!!!!!!!!!!!!!!TAT

0309-123.jpg

于是实现自己给自己的计划~~收到学年那天装修BO~~~
预览图:
0310-2.jpg


顺便做了些衍生物们~~
WP+icon+签名
[放下面~]
先放icon~润的打了LOGO,因为要在坛子里用~虽然打完以后非常难看 = =
未标题-1
未标题-11 未标题-12
未标题-13 未标题-14

签名~~~
0309qianming.jpg

WP们~~
1024.768点图03091024.jpg

1280.1024点图03091280.jpg

1280.800点图0309800.jpg

=================================
纪念下之前的BO头~~~~~
0310-1.jpg






[2009/03/09 13:57] | 牢騷 | 引用:(0) | 留言:(16)
<<曇りのち、快晴 | home/a> | 学年WP三枚+1少爷>>

留言:

新版头很好看啊!
其实之前的版头也很好看
(说明,虽然我没说话,但是我有来过)
学年呀!!!
彻底疯掉了!
虽说除了在你家看了两眼,我还没碰过他
自从它到了我家,就一直躺在门口的桌子上,甚至都没有从兜子里出来。
我决定让它继续那样的呆到明天。
因为今天我要睡觉了!
[2009/03/09 23:16] URL | 琬如 #-[ 编辑]
竟然也走了镜面风。。你个团饭

我家留言都删掉了啊
全当你发疯不能支配自己言行。。。。

睡觉去
[2009/03/09 23:17] URL | fafa #-[ 编辑]
你说你老突然“秘密”冒出来
小大那个我一直有坚持听
的确是好听的歌,然后洪亮的让人充满干劲,噗
[2009/03/10 12:20] URL | fafa #-[ 编辑]
新版头尊美啊,秒死了
我的学年还没见到呢,好郁闷
我的FC2又登录不了了,总是说我的密码错误,我已经快烦死了,怎么这么背啊
[2009/03/10 14:43] URL | 小雨 #-[ 编辑]
呃~ 原来是我自己换了密码又忘记了
我还真是个猪头 囧~
[2009/03/10 14:57] URL | 小雨 #-[ 编辑]
55555555555
丹丹我要这个版头TAT
滚动~~~~~~~~
[2009/03/10 20:44] URL | 芒果 #-[ 编辑]
TO:宛如
于是说我也很喜欢现在的版头啊,
终于可以装深沉了~~咳~~
U真是……竟然沉得住气~ = =

TO:FF
那时候是发疯嘛~所以清醒一点的时候就说让你删掉~蹲
俺是伪团饭,伪哒,伪哒~~~
点头~我现在每天早上听的第一首歌已经从某某之间,变成小大那SOLO了
早上边听边跑向(?)公共汽车站的时候,超级活力~噗
你要是方面上网的时候敲我,有点事,找你

TO:小雨
小雨有喜欢的图就丢过来,俺帮U装修哇~这个去年给U的生日礼物~^^
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使用的PS苦力一枚~XDDD
你这……FC2的事真乌龙= =
所以对于我这种脑子不灵光的人,一直坚持用固定的几个密码来着……|||

TO:吉祥物
呃~U要跟俺挂情侣版头咩?
U明明是个叶子饭,表抢俺“伪团饭”的饭碗~~>/////////<
有喜欢的图可以丢过来帮你做啦~~
T一脚,然后拖回来摸两下
[2009/03/10 21:57] URL | 丹 #-[ 编辑]
新版头很好看。
话说今天出门逛了7小时的街。
本来想顺便LOLI下去做个手机吊卡来着。。。结果没找到。
MA,吃了超多点心,满足了。
回来准备看昨天的宿题~
看到润的SMILE定妆了,微妙,但是很有爱~我喜欢~
[2009/03/10 22:44] URL | 丸子 #-[ 编辑]
TO:丸子
其实P的很简单.就鬼使神差的弄成这样了
然后意外的效果好象还不是太糟糕的样子.

7小时~U好强悍,年后我大概都没如此集中的逛过街了
SMILE的定妆啊,我也看到了
虽然第一眼我特穿越的把他看成别人了(你最近到底有多不爱润= =)
不过好过现在的发型
果然咱家儿子胖不胖没关系,重要的是发型TAT
[2009/03/11 01:37] URL | 丹 #-[ 编辑]
丹~学年历好秒~狐要等回家之后才能从帮忙订购的同学那里取了……
嗯,半夜里失眠果然有好东东看~
二宫先生那张好像狗狗~
小润和孔雀们(伪)的那张,狐每看一次都想把那衣服再往两边扒~表那么含蓄嘛~雅纪都有露啦!!!
小翔的腰线……默默地计划早上还是要去买个蛋糕啃啃……减肥这种事情让周围那些瘦的皮包骨还不满足的姑娘们努力去吧~
SMILE……丹~狐讨厌那个女主啊~~~决定到时候专心看小润……忽略那个庞大的女主……
[2009/03/11 10:21] URL | 狐 #-[ 编辑]
U买了2本学年历?
话说我上周4才预定的学年历
然后隔了2天就送到了 哈哈~~
订早不如订巧~~~
拿到学年历很兴奋呀~~~
最近在为某人的周边烦恼啊!
[2009/03/11 22:33] URL | toshiya #-[ 编辑]
SMILE的定妆的确很像某人~
不敢道破不敢道破~
[2009/03/11 22:56] URL | 丸子 #-[ 编辑]
好喜歡雅紀的頭像
你家的門我終於不是用噴血的進來
不過還是會讓人流鼻血
誰叫他們是噴血軍團呢
[2009/03/11 23:16] URL | lllevn #-[ 编辑]
TO:狐
是好秒~虽然纸张没去年的好
不过重要的就只有挂历部分反正~ = =
小册子大家很乡土。
其实我还满喜欢狗子那个姿势的,只是一直想,如果换成松润该多好= =
儿子这次是真的不爽快……就露那么一点 - -
那女主……对她没多大感觉呢~
不过怎么也应该比奈奈好多了吧……摸

TO:toshiya
不是啦~是和亲友一起买的~递到我家这样。
U运气还真好~
我认识好多筒子之前订的,还有没收到的呢~
U在烦恼叶子的周边么?
我家叶子妈也是…… = =

TO:丸子
果然吧……果然吧……
U也承认了吧……
我真不是故意看成那样的……OTZ
让咱秘密着吧……不然会雷到人TAT

TO:L酱
喜欢可以拿去用哇~XD
放到这边其实做了都不太会有人用到的样子……
可已经不太想往坛子放了 = =
摸摸……U这样下去会贫血的 = =
[2009/03/11 23:50] URL | 丹 #-[ 编辑]
= =我是为了胖子的周边
YATTA MAN
[2009/03/12 10:58] URL | toshiya #-[ 编辑]
TO:toshiya
U竟然是为了小飞侠的周边= =
我一直以为U是个坚定的叶子饭来着= =
你成分到底是啥 = =
下次给我来个三分钟自我介绍~XDDD

不过我很心水小飞侠的手机链啦~~~
[2009/03/13 01:22]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