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手壁练习(更新0407)

仰望,上次说一天一张,练习手壁,结果竟然已经是去年12月份的事了 = =
所以这次偷摸的爬过来慢慢做~~~虽然也计划一天一张啦~

这次我有做480.854尺寸的~夏普的孩子不准说我不耐你们!

0320的PS:润这张主要精力都用在调色上了……原图有点糊,我尽力了~TAT

0321的PS:鬼使神差想P二狗,事实证明我跟他气场十分不合,弄完的时候已经完全没心情丢上来了……虽然我承认他的表情跟脸很治愈,只是对我根本无效。

0407的PS:诡异的色彩,太久不碰PS果然生疏的不行~~凑合看吧 = =

更新进度:

0319樱井翔一枚
0320松本润一枚
0321二宫和也一枚

0407松本润一枚

240.320尺寸
0319.jpg   0320.jpg
0321.jpg   0323.jpg




480.854尺寸(点开是大图)
0319副本   vwwoqe.jpg
0321副本   0323_20090407135611.jpg



[2009/04/07 12:13]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13)
<<竹马封面图+WP1枚3尺寸 | home/a> | J+点名>>

留言:

U尊好~
尊温柔~
尊乖~
[2009/03/20 14:04] URL | 心太~ #-[ 编辑]
= = 你老实收着就好了嘛~~
这么几个字你说让我咋回 = =
俺会好好做的撒~
不过最近的色系有点奇怪就是了……OTZ
[2009/03/20 23:20] URL | 丹 #-[ 编辑]
等着包裹嗷嗷嗷~~~
宿题下好了 好萌好萌~~~
[2009/03/21 08:45] URL | 不是蔬菜 #-[ 编辑]
对了,少爷那系列的图是哪本杂里的?
我都没收过诶。
润最近出的TV杂都很好看。
今天看到本五杂被他囧翻了。
[2009/03/21 14:07] URL | 丸子 #-[ 编辑]
>////< 丸子阿..那是好看的H圖~~~

丹~~
好好看..我要抱去我手機裡用!
不知能不能用呢...應該可以哦XD
[2009/03/21 22:19] URL | 瘦 #-[ 编辑]
TO:不是蔬菜
晚上根本不在的人……你让包裹自己飞过去么?

TO:丸子
是新的H杂,晕,刚才还想说打包传给丸子……
我电脑抽风,那个文件夹死活打不开了……
丸子说的是M杂吧……我被吓到了

TO:瘦
呃~要是不能用的话,告诉我小瘦的尺寸吧?
只是尺寸的话,截起来还好,这些的PSD还留着。
之前不好意思了……因为点儿事,没有和小瘦说上话~~><
[2009/03/22 03:42] URL | 丹 #-[ 编辑]
H杂能发我的时候发我下吧~
去看POPOLO应该没有M杂那么囧吧。
[2009/03/22 19:50] URL | 丸子 #-[ 编辑]
丹丹一向很疼爱偶们的,偶知道的.
嘿嘿,我就是sharp的孩子....
不过,能不能把我儿做的色彩斑斓点?
灰色的感觉好沉重啊,我扫墓时候用算了...
[2009/03/22 21:13] URL | kayi #-[ 编辑]
话说N多人被CUT给秒了啊~~
要不是最近事情N多
我也会被他秒死
可惜现在看什么都无心情- -
[2009/03/24 14:32] URL | toshiya #-[ 编辑]
我要去下h!!!太好看了
[2009/03/29 20:54] URL | 三角饭团 #-[ 编辑]
TO:丸子
H杂给U了吧?我最近神经有点恍惚……汗
M杂事真的……囧到我了 = =

TO:kayi
下次再做少爷的时候,我会注意让他斑斓的~
呃……U直接清明了啊 = =
我还想说……那颜色其实我挺喜欢来着

TO:toshiya
U咋了?我最近也什么都没心情来着
于是不停的用各种档塞脑袋……麻木就好了
或者可以考虑喝点红酒,有助睡眠

TO:饭团
我差点看成……你要去H = =
[2009/03/30 01:21] URL | 丹 #-[ 编辑]
殴殴殴
抱住丹丹
于是俺就是夏普的孩子XDD
好美的手壁,抱走啦,啃一记←这是有爱的表现-V-
是说不翔的H杂好灰好灰啊
[2009/03/30 19:28] URL | 秋 #-[ 编辑]
惊叹,原来潜伏着这么多人在用夏普……
那个……最近可能不更手壁……
因为……需要调节下自己 = =
[2009/03/30 23:30]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