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YD的宿题

前天就看完了,可是……被刺激的完全无力。
这到底是要往什么方向发展啊……午夜档也不能这么YD吧!!!!!!!!
虽然我真的很爱~T________________T

放一张米丽的松本润在外面……
由于小电濒临退休,几张截图用了我一个半小时……所以就放几张图意思意思……
grab34172.jpg
嘉宾越来越眼熟了,然后小仓叔叔越来越像专门举黑板做裁判的剧务大叔了~
汗,我这篇日志没想黑宿题~ = =|||||||||||||||||||||||

其实想说的主要就是“相乐园”的木马游戏~
一样是劈腿坐在那里,为什么大家只逗樱井主播,完全无视大爷样坐在旁边的松本先生~
不过胖子的动作和表情真的太流氓了~= =
本来截了大家一起骑木马,想把那些图拼在一起,结果开PS以后找不到了,所以只能放弃~

“骑马”那段时间里……
作为一个不资深但是起码写过字母文的腐女来说……
不胡思乱想根本是不可能的!!!!!!!!!!!
而且……还是在一群女观众面前……就那么……靠着腰部的力量……前后摆动……
不停地摆动!!!!!!!!!!晕~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啊!!!!!!!
哭的心都有~果然是午夜免费大酬宾,犒劳腐女么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更让人理解不能的就是……
松本润那么卖力竟然只蹦跶出个……7
04100.jpg
然后还累成那样……好吧,通过这个实验证明了……松本润真的是受……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那腰力要是做攻会出人命的……T__________________T

后来的骑凳子也不堪入目~尤其是SK两个到达终点之后的动作……
grab37967.jpg
这哪里是刚做玩游戏……怎么看怎么……………………OMG
太午夜了!太YD了!!!!!!!!!!!!!!

所以说宿题根本就是腐女天堂!!!!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2009/04/11 00:32] | 番組 | 引用:(0) | 留言:(9)
<<翔润WP1枚+伪宣传海报 | home/a> | 0321金十番宣>>

留言:

嚎叫~~我总觉得对于这周的宿题根本没印象来着。
总算想起来了~~原来是木马~
[2009/04/11 13:18] URL | 丸子 #-[ 编辑]
对……YD的木马……
大家明明玩的很累很辛苦
可观众都那么HI……
- -
[2009/04/12 02:01] URL | 丹 #-[ 编辑]
我儿家里一直骑的~只不过那个不是摇的。所以他不习惯。。。
[2009/04/12 18:48] URL | 三角饭团 #-[ 编辑]
……他在U心目中不是一直“被骑”么……OTZ
我估计也是他骑的力度不太对了……竟然后来都跑那么远了 = =
[2009/04/13 00:25] URL | 丹 #-[ 编辑]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9/04/13 15:46] | #[ 编辑]
跟你说……不管润同学的腰力如何,在润雅里我还是想他攻的
虽然先天不足,但是他后天气势很足,补足就好了嘛
宿题已经WS深夜了两期了
少爷向所有腐女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未来的少奶奶是粉幸福的
(我觉得能码出这段字的我估计也是抽风了……)
[2009/04/15 11:14] URL | 富江 #-[ 编辑]
恩,润雅我也萌他攻的~
虽然叶子比较高~不过~还是做受更好~~XDDD

作业君……已经彻底变成午夜节目了~
昨天那期……看的我都……没脸截图了~(你不截图才是没脸好吧? = =)
噗~~未来的少奶奶啊……身体要比一般人健康得多,才能吃得消啊~~T_T
(晕,这对话怎么如此……OTZ)
[2009/04/15 22:09] URL | 丹 #-[ 编辑]
你说我俩公然在你的BO进行如此WS的对话……= =+
不过我们说的都是事实……
握拳!!
[2009/04/16 11:02] URL | 富婆 #-[ 编辑]
其实这样挺好的~U也说了,我们说的是事实嘛~
再说是我BO,没关系没关系~~~俺喜欢这种氛围~XDD

U不觉得今后的少奶奶其实也挺让人同情的么……一个如此生龙活虎的猛男……殴

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要SJ那张伪海报,1280后面是啥尺寸?1280.1024还是1280.800 = =
[2009/04/16 21:36]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