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庆片假名开播WP一枚

废话几句:
关于评论,我一般都会在后面回复~
有找我的筒子:BO(三个BO均可),开心网,AZ或者桂花楼PM。
私人原因和电脑过于陈旧的关系,将降低聊天工具的使用频率。(需要时会上)
给大家添麻烦了~鞠躬~
===================================================
(做完半天了,FC2竟然给我抽!半天都刷不上来!)
TO:富婆……你说要翔润伪海报的1280尺寸~是1280.1024还是280.800?我问了你好几天了 = =
TO:之前要OST的姑娘……方便再说下U要啥么?然后请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
截了两天图,发现好累,不是我累,是电脑累 = = ,这家伙卡的……
为了庆祝润上剧~(少爷之前做太多了……歇歇。)
为了纪念0417这个美好的日子~
为了突出证明我是润饭!(这还有证明么……)
为了给自己换桌面 = =

P了新图:一张WP,还有两张手壁~
因为手壁的原图像素小,只有240.320的~蹲

片假名字幕版下载中……更完BO去看~~

依旧三尺寸~使用随意,修改告之
点击为大图
1024.768:4143_20090419020138.jpg
1280.1024:4142_20090419020131.jpg

1280.800:4141_20090419020124.jpg

手壁~
这个事正规的……很喜欢这张图~~
0905 月刊 the television 110

这个是……突然冒出来的~~~感觉效果还挺奇特,就丢出来了~
0905 月刊 the television 11

今天买了一件很喜欢的东西~~~
然后也忽然发现:与好友之间真的不用一直说话,只要能肩并肩逛着街,平和的就好~
[2009/04/19 01:17] | 唯潤 | 引用:(0) | 留言:(6)
<<春季档开播小感1(更新益智游戏01) | home/a> | 万恶的宿题>>

留言:

哦哟~~SF嘛~~
话说我很不HD的
不管是润也好 胖子也好
他们的新剧我都米追 - -
我知错,但是我想等,等出完
最近我也不上聊天工具的
上的比较多的就是开心网了
话说丹 U的开心ID是啥呀?
[2009/04/19 14:52] URL | toshiya #-[ 编辑]
那个~刚开始撒~U不能不追~斜眼
我开心网的ID哇~U问问叶子妈~她应该知道的~XDD
或者改天我去U家递过去~
[2009/04/19 23:03] URL | 丹 #-[ 编辑]
你俩的中间的那个人是我吗?
我才不要做你俩传话的!!!
[2009/04/20 23:23] URL | 樱上舞 #-[ 编辑]
没办法撒~摸摸~
U不做传话的,难道让俺自己在BO里爆ID么~ = =
U告诉toshiya啦~~
[2009/04/21 07:30] URL | 丹 #-[ 编辑]
回咖啡JJ
我要1280*800,其实也就是1440*900的……
跪~
[2009/04/22 09:19] URL | 富婆 #-[ 编辑]
不准叫我咖啡JJ!!!!!!!

好吧,我应该吧把U特殊的尺寸记下来 = =
[2009/04/22 10:46]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