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意识流

恩,抽过之后又正常一半了~~~~这次抽的频率短点,值得庆幸。
只是到现在更新还得用代理实在是…………很无奈。

最近看的番组感觉一直在重复 = =
原来是好多无字档都没看……因为下班之后的时间百分之五十都贡献给跟伟大的网络服务商战斗了。俺恳请U宽宏大量饶过小女子吧……我这手指都不断的按重播键都快按断了……OTZ

咳——不发牢骚了~简单的说说番组吧~~


0.秘密岚第二次落水
好吧……松本润你最后一题是怎么想的……
看见女朋友和别人在一起,还发邮件过去说:“现在很开心吧”之类的
你太阴损了你~TOT
明明之前的回答还挺正常的啊~~泪~~~~~~~~~~~~~~~·
好吧,俺只能按照大家的想法,理解成你是为了陪叶子故意那样回答的~OTZ
【其他人的答案我完全没留意过…………OTZ】

还有人体模特的环节我真心觉得你穿的不诡异~只是长裤和那种鞋实在有点儿……
不过胖子也挺好,狗子也不错,叶子也挺好……领导你到底是啥情况!!!
叹气~~~秘密岚别让大家落水了,我不是BLX,只是觉得……三问题你能问出啥 = =
有本事你一期节目问三十个,然后让大家现场作答 = = +


1.秘密岚之史上第一次落水
其实我真心觉得相叶雅纪同学落水是正常的……
看见蟑螂就叫那种理由实在……从他嘴里说出来多少有些微妙~
可大家的回答也不见得都多完美~松本润的的确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某人你不是一直喜欢自己早起做早饭么?现在换成希望女朋友给自己做了哇?
后来看大家等待结果的时候,松本润同学那小媳妇样儿的坐姿实在让我很有爱~

演技岚那里不得不让俺对樱井翔刮目相看,这家伙绝对是演益智游戏锻炼出来的……
眼泪跟水泵一样,说下来就下来,简直就是收放自如~~
尤其第一次夺门而入那个动作和表情都太到位太像样儿太精英了!
然后俺觉得相叶雅纪和松本润哭的特真……
看完这个必须承认,大家演技很棒~~


2.0704VS岚
恩,这期让我萌了GACKT~那种回答问题的方式还有那个声线~~
原谅我文盲一个,以前只留意过他客串脑子先生~其他一无所知~~
五个人跟他的互动实在是太可爱了~尤其是樱井翔那个听错了的“大色鬼”
抓管子这次看着很带劲儿!每次都是漂亮的双抓反超~
不过心说一直到最后我真以为嘉宾组会赢耶……
因为狗子开始不是说让他们赢没关系么~~~><

小声说:抓管子的游戏是不是该改进了……也不能一直这么双抓啊 = =


3.斗真上的VS岚
俺穿了,俺开始真的一直 以为松本润说那些话是在说生田斗真同学~~><
自己想了下,可能除了魔王时期我还真的没特别仔细关注过斗真~
不过之前看素颜的时候,觉得那孩子小时候跟润真是好啊,还有山下也是~
这次VS里他特别可爱~尤其是在"大前辈们"面前的反应~~
当然还有樱井翔那个崇拜样的“下等的下等的下等”也很可爱~~~><


4.更加穿越的MS
那次短小的关于NINO生日的谈话,让我萌个七晕八素……OTZ
首先是竹马那段儿:“只有我们两个去吃饭不是太那个什么了”
然后是SA那段儿一定要叫樱井翔去吃饭~
还有SS俩人樱井翔的“大野智代言人”~~
好吧……松本润你都没咋说话 = = OTZZZZZZZZZZZZ
其实我是很好奇大家送了什么礼物给NINO~~~~~~~~~非常~~~~~~好奇~~~~~~~~~~~><


5.继续穿越的ML
这次萌的是SK的搂脑袋放肩膀~~~~~~~~~
还有双包的特有安慰!!!
最重要的!!!!!!!!
SS的!!!大野智他两次都选的樱井翔啊!!!!还说樱井翔是美男!!!!!!
领导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啥啊!!!!!!!!!!!!!!

不过除了领导和当事人,其他人都觉得松本润最受欢迎这点很治愈我~
我真的差点觉得松本润因为新剧失去了很多饭来着……TOT
大家还是这么宠溺他真的……让我很欣慰~真的~~~T T

==================================
小说几句ARASHI之外的话~~
脑子先生蛮好看~~~比BOSS更对我胃口~~
黑执事虽然结尾很诡异,里面那个虐杀天使也实在匪夷所思~可丝毫不影响我喜欢红发死神还有那只超级可爱的大狗狗~~~~~~~~~~~~~~~

TOT 老爸,你让俺养狗吧~~~让俺养吧~~~~~~~~~~~TOT
[2009/07/13 22:34] | 番組 | 引用:(0) | 留言:(3)
<<巨婴,恩 | home/a> | 无责任小译>>

留言: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9/07/15 11:05] | #[ 编辑]
不让你养,就是不让你养~~XDDDDD
[2009/07/20 10:44] URL | 小富 #-[ 编辑]
哭~俺想养嘛…………
俺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狗啊~~TOT
不然富婆你给我当宠物好不好~~
竹子二四六,你一三五~TOT
[2009/07/21 00:38]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