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衍生WP

衍生的桌面一张~其实跟自己想象的还是有很大出入~
不过……水平有限,只能弄成这样了~~蹲~~~

最近可能生理性对视频没感觉
尤其之前看了魔女审判,剧情就是个“尜”
还不如虎头蛇尾呢……OTZ
于是我发现我的脑袋就是拆那脑袋,长不成那霓虹思维……

忽然看啥都提不起兴趣来了……也不高兴截图做GIF……
休息时间好浪费啊……还是上班的时候充实 = =

呃,不发牢骚了,最近需要调整心态~~画圈

没预览,就这一张图,1280.800的~~
请勿修改,因为是给亲友的~~~~~~~~~~><


0723副本1280


同学们有啥好的推荐没……剧啊,动漫啊,之类的~~
事先声明……不要美剧~蹲~
[2009/07/25 01:01]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12)
<<0908chouchou雅纪WP | home/a> | 久违的欢乐周末>>

留言:

不要美剧我还真推荐不出来了~
最近总算是让我找到一堆美剧可以慢慢看的了。
夏季档的日剧字幕出的还慢,快让我弃光了。
动画我只剩下钢炼了TAT
[2009/07/25 12:07] URL | 丸 #-[ 编辑]
美剧我真的觉得特别大一坑……
动漫以前的也成,我没追动漫的习惯= =
动漫我喜欢一口气看完……当然柯南是个例外= =
[2009/07/26 00:56] URL | 丹 #-[ 编辑]
我好像被坑习惯了。
最近发现两古早的坑其实出了第2季于是骡子龟速在拖。
PS:我的CB恢复正常了,激动了~
[2009/07/26 20:10] URL | 丸 #-[ 编辑]
fufu~ 客套滴废话俺都不多说了,直接扑倒~MUA~
[2009/07/26 22:06] URL | cici #-[ 编辑]
TO:丸子
关键我对欧美的东西……没有共同细胞TOT
最近我开始喜欢看堂本兄弟了……虽然也只看了几期~~><
PS:盒子么?我只要一天不拆杀毒软件,它都跟我没缘分~泪~~~~~~~~~~~

TO:CICI
接住~~这才对嘛!叉腰笑~~~
[2009/07/27 00:43] URL | 丹 #-[ 编辑]
HI~~其实我就是toshiya啦
我昨天注册了FC2了 之前不能注册是因为浏览器的缘故= =我居然昨天才发现。(笨啊!)
WP做的很好看呀
最近对ARASHI真的严重缺爱了
要多多来你这里寻爱!
[2009/07/27 09:53] URL | 脱君 #-[ 编辑]
我只是突然來逛逛XD【被毆。】
最近追護工啊護工。
這季真清閒-v-
淚奔去訓練TT
PS。嗷嗷那個贈品太美好,Q版最高XD
版頭更美好。TT
[2009/07/27 10:24] URL | 阿凉 #-[ 编辑]
TO:脱君
汗~~小声说,U现在的BO也不错啊
不用特意换FC2啦~~~
U多多看番组!最近的番组还是挺美好的~

TO:阿凉
哈哈~~~欢迎欢迎~~XDD
最近都没TX到阿凉哇~~>< 【TX?】
护工好看咩???我这个季度还一部剧都没看 = =
PS:俺也大爱Q版哇~~~~最近被那张图弄得荡漾死~~~
[2009/07/28 08:44] URL | 丹 #-[ 编辑]
哈哈 我也发现的
FC2是赶潮流啦 我已经用惯之前的
那里应该还是主战场的 - -
至于FC2的密码是1600
那里完全没撒东东 估计也是给我废弃的了
[2009/07/28 09:53] URL | 脱君 #-[ 编辑]
BO太多也不是好事<---经验之谈
不过FC2的用顺手了,还是挺有爱的~><
U可以看看弄个独立的BO出来干点啥~<--还是经验之谈
[2009/07/29 00:40] URL | 丹 #-[ 编辑]
感觉竹马带这个眼镜最合适啊~
[2009/08/10 16:50] URL | 富江 #-[ 编辑]
U家叶子那不是“戴”眼镜好伐 = =
不过NINO的味道真不错~摸下巴
[2009/08/11 01:26]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