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相叶棋宿题COS版

默,人生啊,弄好图以后发现FC2的图上传不能~
又抽了么 = =

又一个愉快的周末过去了,不过得调整状态才去写游玩的流水账~
刚才抽空看了上周的ST~做了截图……
好吧,FC2不让我传,那我先把地方留出来~ = =


顺便KY下~~
5×10最后三分钟太好听了~>////////////////////<

今天听了一整天~喜欢死了~~~~~~

然后~今天的宿题(0817)很无聊……五个人除了樱井翔全是壁花 = =

不过我要贴的是0810的宿题啊~十分有爱的一期~~XDDD
=====================================================

上来了放图~~先来张全家福~~~~COS各种造型排排坐分果果

为了方便观看,这图点开可以变大一点点~~~

01.jpg

NINO的西部牛仔还是很有味道的,痞痞的~~看不到朝伟发型的时候还挺清爽~><
领导的那一身……得多热啊?这行头都能过冬了吧 = =
樱井翔怎么看怎么像个假正经的中华街小老板~竟然还入戏的把手插到袖子里!
松本润……你王子样不能霸气点么?那小细腿啊~~太少女了~~>/////////<
叶子……帽子还能再大点不?你难道没觉得它阻碍视线么?不过那些色彩鲜艳的条子很适合~~

小仓叔叔……U不要每次都这么‘众人皆醉我独醒’好不好 = =
之前COS红酒(落魄?)贵族的时候不是挺有模有样的么~~~


进化版的相叶棋,以前众目睽睽的奖惩措施这次都变成地雷式了~~还是国旗图案做伪装~~前进方向也变成了箭头提示~挺新鲜的XDDDD


【点开继续】
翻到ちゅうごく的时候,哇哇~~熊猫装!>///////////////<
其实怎么看还是领导更加熊猫一点嘛~~虽然领导的底子太黑了 = =

02_20090818220543.jpg

之后是松本王子激辣样~~私心调了下颜色~~XDDD
白嫩多了吧~~~~~~~~>////////<

03.jpg


咳——
WS的天鹅啊~万恶的天鹅啊~罪恶的天鹅啊~让人无法CJ的天鹅啊~~~~~~~~~~~~~~~~~~
还一个上扬一个下垂~年上组你们不带弟弟们学好啊啊啊啊啊~T____________T
你们平时到底都在干啥~T_T
樱井系那个还一直说难为情啥的……领导就一副处之泰然的样子……OTZ

04.jpg


樱井翔的木乃伊哇~~~~哦~当然,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看看那带着蕾丝飞边的手在干嘛!!!
还有那女王样的蹲姿!!!



樱井翔闭眼睛一脸享受啊~~~~~~~~~~~~~
儿子果然是温柔小受的底子~抹泪~~樱井翔都那样了,还对他掏心掏肺~~~T_T

05.jpg

更甚者后来松本润还心甘情愿感同身受同甘苦共患难的陪着樱井翔一起夫妻双双木乃伊!!!!

啊啊啊啊啊~~~樱井翔你到底给俺儿子灌了什么迷药了~让他就这样对你啊!!!!咬手绢

06.jpg

最后一张空气吉他版的“全家福”~

大家已经没有正常样儿了,除了NINO = =

07_20090818220814.jpg


顺便BS下年上组拿天鹅当吉他的龌龊行为 = =+



[2009/08/18 21:16] | 牢騷 | 引用:(0) | 留言:(6)
<<【置顶】ALL润/润ALL同人志【更新赠品图】 | home/a> | 阿南的小情人>>

留言:

呵呵~~我来了 哦哟 我还是带病来的呢
感冒居然感了2个礼拜没好 - -
终于还是去医院看了下,配了点药
希望吃下去能好 - -
这期ST是看直播的,当时就觉得小地主好可爱啊!!~~~
还有叶子帮小大画的熊猫,真的好可爱,儿子就是可爱啊~~
[2009/08/18 23:16] URL | 脱君 #-[ 编辑]
摸摸~~U好好照顾自己啊~
感冒虽然是小病,可很影响精神呢~><
药记得按时吃哇~~

小地主很WS~XDDD
对的对的,领导的熊猫大爱~~><
[2009/08/20 01:10] URL | 丹 #-[ 编辑]
我最讨厌吃药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吃了
可惜的是我仍旧继续发烧了,于是昨天去挂盐水了! T T
这几天一直在睡觉,一边睡一边听5X10
泪啊~~不能去海的那边,很心痛,很无奈!
[2009/08/22 07:49] URL | 脱君 #-[ 编辑]
那现在身体有没有好点?
一定要按时吃药啦……不然身体吃不消的= =

是说我的BO后台进不去,于是也不能更新,还真是无奈恼火烦躁啊……OTZ
[2009/08/23 09:01] URL | 丹 #-[ 编辑]
点滴终于全部挂完咯~~XXDD
啊?为什么不能进后台了?FC2抽风?
我也想你怎么最近不更新了呢?!
原来是这样啊!应该过2天就好了!
[2009/08/23 22:27] URL | 脱君 #-[ 编辑]
挂玩点滴应该会比较有精神吧?摸~

恩,抽了 = =
我现在特别想更日志,想换版面呀~~
挠墙~~~~~~~~~~~~~~~~~~~~~~~
已经抽了好久了~T________T
[2009/08/24 07:55]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