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偶是六月天?!

要疯鸟……我最近严重感觉自己快疯鸟~~~OTZ
前一秒还开心的乱七八糟,后一秒就被刺激的一塌糊涂~
每天都是重复着睡觉,起床,开电脑,逛网,看档,吃饭,睡觉的日子……
看着五个孩子每天那么辛苦的工作,觉都睡不好~
我真觉得自己特该死~~
每天就这样看着时间流逝,啥都不能为自己做,不能为家里人做,不能为朋友做……
我滴存在感呢……
也许从小就没那东西吧……
默~~~

感觉所有人的日子和生活都和我毫无关系,哪里都不需要偶一样……
存在感哇……我讨厌这东西~
每天开电脑,上网就刷BO,刷到恶心为止~~
自己想控制还控制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忙起来!!!!TAT
可还一个月,这个时间找工作也不是说找就能找到的~
难道说我去上海本身就是个错误么?……OTZ

可……那是机会哇……也许唯一能看真人的机会了……TAT
机票也订好鸟,旅店也好了,票子也只剩等了~
这个时候,是一定只能去的哇~
可……家里最近莫名其妙的压力,弄的我很不爽……

今天被徒弟问,从上海回去以后呢?要做什么?
我说……没想过……那个时候这里也是招工淡季……一片死气沉沉的大冬天~
其实我并不奢望荣华富贵,一家老小身体健康,钱够花就可以鸟~~

默,啥都不想干,除了对着电脑发呆,啥都不想干~
想着为了SOLO差点出意外的儿子,想着为了未来勇往直前的五只~
偶这个当妈的,还是ZENZEN不合格啊~~ = =

我不想写文,我也没心情写文,我不想P图,我也没心情P图~
偶连视频都不想看了
可我不知道每天还能干什么~~~~~~~~~~~~~~~~~~~~~~~~~~~~~~~

默……
闹心哇!闹心哇!!!
这个脑袋麻油用了!!砸了吧!!!!!!!!!!!!!!!
[2008/10/14 23:57] | 牢騷 | 引用:(0) | 留言:(6)
<<倒数记时装修ing | home/a> | 啦啦啦>>

留言:

默~我不是故意这么问得。。。。。
可是忙得话,只有自己先带动自己阿
丹!加油!握拳!不要放弃拉!
[2008/10/15 00:01] URL | 心太 #-[ 编辑]
有时候丸子也会有这样的情绪。
一般对着电脑久了会有罪恶感,觉得自己这是在做什么那。
老是浪费时间不做正事的样子。
不过最近忙过头了,连对着电脑的时间都变少了。

丹,不用急的。人生很短,最重要自己舒坦,不要想太多自己闷自己。
[2008/10/15 08:22] URL | 丸子 #-[ 编辑]
原来丹和我也是相同情况阿。
还好我有份工让我至少把岚渐渐淡忘。
我真的,也越来越不想干了。
sitill说那是在浪费粮食的日子,没错。。
包子说我要爬墙了。没错。可是爬啥呢?没啥人可以让我爬的,只是年龄到了。。。
跟五只是同时代的人,别人都这么意气风发,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对自己好生失望。想想我不比他们差阿?脑子起码比他们好吧,学历起码比他们高吧,生活能力我也很自信一定比得过五只。差就差那10年的社会经验阿。不要说岚,就连我在国内的同学现在都比我混的好。
我在做啥呢???一无所成。。实在悲哀。。
真不想这么下去了。。。
看来不用更bo的日子也快来临了。。。
[2008/10/15 08:29] URL | kayi #-[ 编辑]
TO:徒弟
偶知道U不是故意的啦……不过真的是我应该思考的问题不是么~TAT
偶是发牢骚啦……不过也是,真的很多时候觉得自己满没用的 = =
好吧,我会努力加油哒!要给U做榜样!恩恩!(被抽飞~)

TO:丸子~
的确呢……有的时候突然就会有那种罪恶感……
我比较喜欢忙碌的日子,只有在忙碌的日子,
才觉得写文,P图,聊天,都是非常幸福的事~~><
于是……我最近整个就懒的要死~ = =|||||||||||||

PS:昨天接U短信的时候人在外面……所以……不好意思~><

TO:kayi
是哇……我自大的以为,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吧
只是最近我由于太闲了,经常发生而已~默~
有的时候的确看着五只很喜欢,很认同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也很为他们高兴骄傲自豪~
可看看自己……明明年纪差不多……
怎么就可以过出完全没有斗志的人生来~OTZ

不过……kayi在国外的话,其实说真的,还是会有很多人羡慕的吧~
毕竟,我这个没出过国的人就很羡慕~><
有的时候往好处想~~
我们的经历虽然有这样或那样的辛苦和普通~
可,这也毕竟是我们的人生~
生活这个东西,还是各种各样的滋味都有,才充实吧~~~
当然……希望越往后,甜日子越多!><
[2008/10/15 23:03] URL | 丹 #-[ 编辑]
赶快找活干
想多了出人命的
托山风少爷们的福,俺在家宅的这段日子每天都很快乐。。
所以要是暂时不想干活,就快快乐乐的看着他们吧
舔小润ing
[2008/10/16 21:16] URL | 松子 #-[ 编辑]
那个啥,不找活干,找事做也成吧~><
因为现在找活儿……实在觉得很对不起老板~~
默……想找家教哇~~U们有麻油谁家亲戚邻居啥的孩子要补初中数学的 = = (被T飞~~)
价格绝对比中介找的学生便宜!
而且绝对认真负责的!!!!!!
[2008/10/16 21:39]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