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倒数记时装修ing

早就在想,倒数一个月前,一定要把BO重新装修下!
而且超喜欢枫叶的这套图!虽然晚了点,不过自己的心情最重要嘛!
所以,今天吃完晚饭就开始P图鸟!
是说,调色调的偶好想死~~代码对我这个英日混合盲来说更始郁闷~~~><
每个字体颜色啥的都是放到翻译器里一点点改的~~OTZ
也许我很有耐心????><
放个全部的预览~~~~
装修的衍生物慢慢也放出来~~~
1015233.jpg
头像一枚~~尝试了长条~><做的很简单~~~~~自己拿去坛子里用~~XDDD
10nh8.gif

刚做了个长条的签名~~~XDDD 虽然已经不咋逛坛子鸟~可还是~~去换了~~FUFU
winter-top1副本副本1015.1

别的慢慢补~~~~飞去找图装修文BO~~~~><
[2008/10/16 22:19] | 製圖 | 引用:(0) | 留言:(6)
<<聚会!聚会^^ | home/a> | 偶是六月天?!>>

留言:

半夜乱入。
新屋装的很好看那~喜欢。
[2008/10/16 23:47] URL | 丸子 #-[ 编辑]
才多久沒來...這裡又漂亮許多...
>///////< 這套圖我怎麼沒看過(爆)

還在生嵐病中XDDD 腳步還沒跟回來><
[2008/10/17 08:18] URL | 瘦 #-[ 编辑]
TO:丸子
偶也是心血来潮~>////////<
不过我真的很爱秋叶这套图~~><

TO:小瘦~
是刚装修的啦!><
图的话,小瘦要是需要,我传给U?
[2008/10/17 22:07] URL | 丹 #-[ 编辑]
票子今天拿到了~
是9区9排9号~~><
全是99....默~
于是,虽然是680,虽然是看台,虽然排数很靠后~
不过看在是中间的位置上,偶忍鸟~
比我想象中的好那么一丁点儿~~ ><
[2008/10/17 22:10] URL | 丹 #-[ 编辑]
抽打楼上>_<
你让我这个位置又角落排数更靠后的情何以堪那TAT
[2008/10/18 23:13] URL | 丸子 #-[ 编辑]
抱住丸子~~
这是因为YD收到了U为我的祝福!!!
所以有U的功劳!
[2008/10/19 20:23]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