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更新(想啥写啥)

01.关于销量
好吧,我承认我是特意为了销量来更新的
几个新闻看下来............
很好很强大~
第一:[Truth/風の向こうへ] 61.8W
第二位[One love] 52.4W
三首都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歌~~~~
私心觉得如果BD单曲早一点,也许也能混个不错的名次~~~~
(最近'僕が僕のすべて"严重中毒ing)

然后,听说又要有新单曲了~~小飞侠?然后是歌兄?
万能的爷爷,U就这么累我们家五只吧~~~~
U们唱歌累了记得好好保护嗓子~~~
然后俺等着听新歌~~=V=
02.关于SH的CON
今天到家必须又快十点,看了SH的ML~于是,再次感动了~~~
我严重怀疑自己看过那东西以后,就必须绝对肯定只能坚决 是 个 润 O!

好吧,我知道在SH我太忽视那四个孩子了~
除了润只好好看过叶子~~~~
大家真的是,太可爱太好看太美好太华丽了.................
又开始麻油真实感了 T^T
除了那些照片和冗长的W字感想...谁还能证明我真的见过他们.....OTZ

03.关于三恶人
拖了米字的,但是今天实在没时间看了~
于是,明天赚钱回来要先看松悟空!!!!
对那个造型ZENZEN很有爱~~~>////////<(我审美一直和常规不太一样)
鸣谢小雨!!!!!!!!!!!!!!!!!!!

04.关于俊丝带
昨天开始,突然热中与润的广播~~放到MP4里听的很HI~
听不懂也使劲听~反复听~
今天一天听的都是071229~~
好吧,我竟然在听一年前的广播 = =||||||||||||||||||||||
虽然别的人的广播也只听过一点少爷的,叶子的.(之前根本一点广播都不听的人)
也从来没关注过广播的翻译,不知道大家在广播里都说了啥~~
不过,润的广播里,真的会说好多团的事~
还会放很多团的歌~
这孩子,真的好爱ARASHI~~~他,也许比任何人都爱吧~~~
前两天不经意听到了La Familia
依稀记得那些歌词~
于是~~润,这歌之后的五年里~~U的感想是什么呢 ?
收获和感想都很多吧~~~于是~~其实,U真的成熟了~~

05.菱形绒衣
好吧!我困的差点忘了!!!!!!
今天买到了!!!!!!!!!!!!!!!!!!!!菱形绒衣!!!!!!!!!!!!!!!!!!!!!
毛衣实在找不到,于是看见了一件绒衣!!!!!!!!!!!!!!!!!!!!!!!
XDDDDDDDDDDDDDD
终于到手啦!!!!!!!!!!!!!!!!!!!!!!!
明天回来上照片~~~FUFU

插句,今天和青梅竹马一起逛街~她眼睛里只有格子,我眼睛里只有菱形
俩人到最后已经快把这两种图形看成重影儿的了 = =|||||||||||||
难得我家青梅竹马夸我审美有提高....(虽然都是受五只的影响|||||||||||||||||||)
[2008/12/13 00:53] | 嵐團 | 引用:(0) | 留言:(2)
<<昨天滴收获! | home/a> | 乱七八糟的小语>>

留言:

三恶人我看了,无字幕的@_@我果然是亲妈。
宽叔好帅,觉得我家笨儿应该从大叔那学到了很多才对。

U终于开始听JUN STYLE了那。
其实我也属于听不懂但是一直听了一年多了吧。
主要是某人的音乐TYPE和我很合,老能听到我喜欢的歌。

菱形和格子,最近我眼里也都是这个,等放假回家时候去淘衣服,握拳。
[2008/12/13 10:33] URL | 丸子 #-[ 编辑]
我还没看呢...松悟空~~><
一会就爬去看~~~~~~~~
是说,我最近不想写文不想P图~
可......叶子生日不做点啥太过意不去了,好歹也是我家儿媳妇哇~TAT

U快点好好复习啦!~
考试完就可以好好玩了~=V=
[2008/12/13 13:32]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