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银座
A团宅子润家后院以腐女和饭自称的小白的撒花儿地

昨天滴收获!

最近好象超级喜欢写日志哇~><

来放图哒!
昨天的收获!
FUFU~~当然先是菱形绒衣啦!!!!
DSC00910副本2
来张少爷的对比下!嘿嘿~~~~~~~~~~~~~~~
无标题-扫描-21


之后呢,是昨天败的包包~
我很喜欢这个包包~因为颜色很有爱!!!!!
照片的效果不明显,其实前面是深紫色的小格子~还是有个兜兜的~~~
DSC00910副本
[2008/12/13 13:46] | 牢騷 | 引用:(0) | 留言:(15)
<< | home/a> | 更新(想啥写啥)>>

留言:

貌似最近很流行这种格子衫.
我这里,banana家就卖这类衣服.跟少爷那件很相近.
看到的时候有犹豫要不要买,总感觉穿在身上显胖....
咳,为何儿子如此苗条,妈如此胖呢???
[2008/12/13 14:18] URL | kayi #-[ 编辑]
http://www.bananarepublic.com/browse/product.do?cid=42222&pid=606499
给张图,稍微颜色和款式有点差异...
[2008/12/13 14:31] URL | kayi #-[ 编辑]
banana的一字领格子很好看~
不过俺还是喜欢格子衬衣~><~
[2008/12/13 14:40] URL | V #-[ 编辑]
TO:kayi
于是说,我们这边男装MS一直流行着菱形块~...
女装的话..............
我昨天淘的都快吐血了,才找到这件衣服><
是说banana的那领子真的不错~~
不过我一直觉得我穿不出那效果 = =|||||||

TO:V
U是来向banana表白的对么 一一
拖回来对我的劳动成果发表点意见!
我昨天真的淘的很辛苦的!!!!!!!!!!!!!!!
[2008/12/13 14:50] URL | 丹 #-[ 编辑]
还是比较喜欢V领
是说那上面的.......不是亮片吧?- -
[2008/12/13 16:24] URL | F #-[ 编辑]
丹丹,这衣服多少钱?
[2008/12/13 16:27] URL | kayi #-[ 编辑]
哦。那重新表白(这绝对是对俺这种很久没逛街的人的一种精神虐待!)
捂住脸惊呼:真的好像翔仔身上那件哇~~~亮闪闪的还比他那件还华丽!!
果然要亲手淘才能淘出好看的衣服哇!!!
翔仔你输给M丹了!!快脱了吧!!!!
[2008/12/13 16:31] URL | V #-[ 编辑]
Jcrew的那件是V领的,不过颜色和花纹就不同了.
也给张照片...
http://www.jcrew.com/AST/Browse/WomenBrowse/Women_Shop_By_Category/sweaters/jcrewcashmere/PRDOVR~97487/97487.jsp
[2008/12/13 16:59] URL | KI #-[ 编辑]
丹丹,你要穿在身上拍张照片给我们看么,
这样我们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啊?
[2008/12/13 17:07] URL | KI #-[ 编辑]
看见VV的话我瞬间呆在原地....

那家开衫也很好看呢
菱形有点大,不过也不错呢

同想看照片,噗
[2008/12/13 17:18] URL | F #-[ 编辑]
= =
我边看松悟空边睡觉的这一个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 =

TO:FF
那...上面的确是亮片||||||||||||||||||
我也想买V领的...可麻油.....
也实在.....不想穿男款啊....(因为太小只穿不起来 = =)
不过,昨天逛的时候真看见一男款的菱形....
直接冲进去问,有女款么.....
被青梅竹马拖出来说...."你没看那店里都是男式服装么|||||||"
弱弱的说,我昨天有套上衬衫式效果,个人审美上还过得去.....

TO:VV!!!!
U不准昧良心说话!不准!!!!!!
被少爷知道不废了我~OTZZZ
U让俺今天晚上怎么睡觉!

TO:kayi
这衣服很便宜..|||||||||||
不到60RMB ><
那个,我穿上它,就没人给衣服拍照了.......对手指~~




[2008/12/13 17:37] URL | 丹 #-[ 编辑]
好便宜啊~
banana和jcrew都要200以上呢,不过材质挺好,是cashmere.


你可以对着镜子自拍,嘻嘻..
KI是我,打了简写了..
[2008/12/14 02:07] URL | kayi #-[ 编辑]
是说我猜到KI是U啦~
所以那衣服便宜吧....因为淘来的么....|||||||||

俺表自拍~><
看衣服就成啦!~
衣服比我好看!
[2008/12/14 13:04] URL | 丹 #-[ 编辑]
迟钝的发现。。。原来我身上穿的也是菱形毛衣。。。
2秒前看到U照片的时候我还在心里大叫了一声我也要去买OTZ。。。
[2008/12/29 01:27] URL | 大犬 #-[ 编辑]
噗~摸摸大犬~~
U好乌龙哇~乌龙的可爱~~XDDD
[2008/12/29 12:22] URL | 丹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自我介紹

蜗牛笨丹

Author:蜗牛笨丹
~回眸一笑百媚生~

跟自己比进步,与时间赛跑
--------------------------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
一年,两年,三年,
后面的故事,待续……

最新文章

宠物

最新留言

日历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類別

聊天框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J家情报

记数器